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沙尔克04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進行,史浩克零四將在主場對陣奧格斯堡。奧格斯堡近況正佳,上仗更是將班霸拜仁斬於馬下,此番面對上仗輸球的史浩克零四,奧格斯堡有力延續勝績。


  作為德甲的勁旅,史浩克零四近年來的實力都相當有限,前季更是墊底積分榜降班到德乙,好在他們上季在德乙力壓不萊梅和漢堡等隊奪得冠軍獲得升班名額,球隊今季才得以踢德甲。不過回到德甲,史浩克零四的目標只不過是保組而已,7輪踢完,他們只贏下1場而已,其餘6場只得3和3負的劣績,而且防守相當不穩,均場失2球是今季德甲防守比較差的幾支球隊之一令人失望。另外,史浩克零四上輪聯賽遭遇了敗仗,球隊士氣不佳,此番面對攜兩連勝來襲的奧格斯堡,史浩克零四主場淪陷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卡明斯基因傷缺陣。


  奧格斯堡上季最終取得積38分,比降班區域高出5分成功保組,作為小球會,他們今夏補強沒有太大,由此可見,奧格斯堡今季目標依然是保組。7輪踢完,奧格斯堡錄得3勝4負,積9分排在中游偏下位置,他們需要繼續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奧格斯堡在8月下旬開始遭遇過一波聯賽三連敗,但從戰勝不萊梅開始,奧格斯堡回到正軌,上輪更是憑藉著M.巴里沙的一箭定江山,球隊1球擊敗德甲霸主拜仁強勢取得連勝,可以說,奧格斯堡的士氣正盛。另外,奧格斯堡今季客戰戰鬥力強勁,前3場贏足2場,此番走訪對陣近期發揮不穩的史浩克零四,奧格斯堡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和前鋒諾亞.沙倫倫巴斯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尔克04(309) 奥格斯堡(5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