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國甲組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賀芬咸將作客哈化柏林。客軍手握一定的對賽優勢,而且他們近況還略勝一籌,看好賀芬咸此行能夠全取3分。


  哈化柏林今季交出1和3負的糟糕開局,直至聯賽第5輪才在客場擊敗奧格斯堡取得首勝。本以為這會是球隊狀態回暖的一個信號,誰料最近2場,球隊分別在利華古遜以及緬恩斯身上連吞和局,目前7輪過後,球隊僅僅贏過一場,新賽季整體表現絕對可以用糟糕來形容。攻擊點太少的問題或將會持續影響球隊發揮,截至目前,哈化柏林一共只有4名球員打開了聯賽入球賬戶,其中蘇亞特.沙達、馬高.列治達以及杜迪.盧克巴基奧都有2球進賬。除此之外,哈化柏林今季主場尚未開齋,其中甚至出現攻守失衡的情況,同時球隊今季入局狀態較慢,7輪之中多達5輪未能在上半場取得入球,此番主場迎戰賀芬咸,哈化柏林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門將查斯甸被罰停賽;而後衛連奴斯.傑查特以及前鋒米斯安.馬奧列達等人則因不同原因缺席。


  賀芬咸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對比哈化柏林則要好得多,首先他們7輪過後積分方面就比後者多積7分,其中4場主場不敗之餘還贏足3場,2場失利均來自客場,但對手都是目前前六球隊(多蒙特和慕遜加柏),更不乏有作客淨送利華古遜3蛋的表現,其中早早在上半場就確立了2比0的領先。和哈化柏林缺少進攻端相比,賀芬咸可謂是遍地開花,球隊現時斬獲聯賽入球的球員多達9個,其中攻入2球的同樣有3人,分別是梅拿斯.達保、基斯杜夫.鮑加特拿和安祖爾.卡拉馬歷。近況方面,賀芬咸可謂是碾壓哈化柏林,前者最近6輪僅一敗,而後者最近6輪僅一勝,同時賀芬咸對賽方面亦存在優勢,2017年至今,賀芬咸一共6次作客哈化柏林,所取戰績為3勝2和1負,其中多達4場賀芬咸能夠攻入3球。有見及此,賀芬咸此行絕對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門將彭特基和後衛艾文.比卡錫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626) 柏林赫塔(6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