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海法馬卡比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火熱進行,身處H組的祖雲達斯將作客挑戰海法馬卡比。前3輪分組賽祖雲達斯就只在海法馬卡比身上拿到分數,若要爭奪出線資格,球隊將不容有失,此番再戰海法馬卡比,祖雲達斯絕對不會腳下留情。

  分組賽3戰全敗,只要今仗落敗,海法馬卡比就將提前2輪宣告分組賽出局,皆因同組的巴黎聖日門和賓菲加在本輪之前已經積7分。海法馬卡比在以色列聯賽尚算一支強隊,但來到歐戰賽場,就以色列國內足球水平而言,他們一下子就淪為送分童子,荷蘭中場T.謝利已經算得上隊內實力最強的球員。本次分組賽是海法馬卡比第三次殺入歐冠聯分組賽階段,球隊最好成績也只不過如此,陣中球員更多是感受一下與世界級強隊較量的氣氛以及激情。此番面對戰意甚濃的祖雲達斯,海法馬卡比毫無招架之力。陣容方面,前鋒蘇夫.樸高利亞奴等人因傷倦勤。

  說到意甲下課聲音最高的領隊非艾歷尼莫屬,手握一副好牌卻打得如此糟糕,上輪意甲與AC米蘭的強強對話,艾歷尼保守的踢法導致球隊0比2落敗,意甲9輪過後只拿到3勝4和2負的成績,歐冠聯分組賽則只得1勝2負陷入深淵,接下來每一場比賽對於艾歷尼的帥位都有著非常巨大的影響。就算陣中傷兵較多,但三線依然擁有杜辛.華荷域、李安度.柏列迪斯以及李安納度.邦路斯這些球星坐鎮,而今仗歐冠聯是祖雲達斯與賓菲加和巴黎聖日門縮窄分差的好機會,賓菲加和巴黎聖日門的直接交鋒必有一傷或者兩敗俱傷(和局),祖雲達斯最後2輪分組賽將面對這兩支隊伍,可謂硬仗連連,祖雲達斯此行帶著必勝的決心前行。陣容方面,中場保羅.普巴與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图斯(5368) 海法馬卡比(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