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切尔西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第4輪開波,其中一場焦點戰中,E組的AC米蘭將與車路士進行二番戰。雖然AC此前曾0比3不敵車路士,但前者上仗聯賽完勝祖記士氣大漲,加上主場作戰優勢加持,AC今鋪面對狀態大勇的車仔仍然有望守住1場和局。

  AC作為意甲衛冕冠軍,今季開始後聯賽表現略顯坎坷,在競爭環境惡劣的情況下,將目標定為衛冕顯得有點不切實際,因此歐冠聯賽場才是他們「打真軍」的地方。分組賽中,AC先是戰和薩爾斯堡並且擊敗薩格勒布戴拿模,但第3輪他們就在車路士身上吞下慘敗。賽後AC將帥總結失利原因,主要歸結於對手節奏太快,己隊完全沒跟上。回到主場的AC顯然需要克服這個難題,好在他們上仗聯賽2比0完勝祖記大大提振了士氣,球員復仇之心與日俱增,加上對手客場作戰動力也會有所減弱,AC還是有望在比賽中拉回均勢。AC擁有並不遜色於車路士的鋒線,強力中鋒奧利維亞.基奧特輻射範圍相當廣泛,以拉菲爾.利亞奧的速度拉開對手防線,配合巴謙.迪亞斯等球員的跑位,能夠在對手後場製造不少空間,再由奧利維亞.基奧特進行終結。不過考慮到車路士防守亦相當穩固,AC今鋪保住和局應該是大概率事件。陣容方面,門將麥治蘭、後衛西蒙.卡積亞和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傷缺。

  車路士目前陣容星光閃耀,三線實力都相當出眾,尤其是鋒線上更是人才濟濟,皮爾.奧巴美揚、拉謙.史達寧和美臣.曼治均有強大的威懾對手球門能力。近期在英超和歐冠聯比賽中,車路士就憑藉皮爾.奧巴美揚等人的建功斬獲三連勝,期間球隊攻擊力出眾,3仗收獲8個入球。回顧不久前歐冠聯與AC一戰,車路士更是展現出了其高超的把握機會能力,10次射門攻入3個。雖然首回合交鋒車路士憑藉速度優勢打敗對手,但AC這班陣容較為年輕的球員明顯不會坐以待斃,經歷短暫調整過後,車路士將面臨對手如潮水般的反撲。陣容方面,後衛韋斯利.科芬拿和中場尼高路.簡迪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86) 切尔西(44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