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上演重頭戲,其中G組的西維爾遠赴德國挑戰多蒙特。回顧兩隊一週前的交手,那場比賽西維爾主場不僅1比4慘敗給多蒙特,同時盧比迪古(Julen Lopetegui Argote)賽後就收到下課的通知。隨後管理層任命桑保利接過教鞭,換而言之,這支西甲勁旅正處於將士磨合期,阿根廷教頭能否率隊反彈拿到分組賽首勝,並延阻大黃蜂晉級希望,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本賽季德甲已經亂成一鍋粥,班霸拜仁接連失分,加上其他球隊給力,從而給人一種信號,誰都有機會能夠乘機上位,多蒙特同樣不例外。上輪對陣拜仁,即便是往績一邊倒,且場上局勢不佔優的情況下,艾甸泰錫治下的弟子依然沒有放棄而是勉強拼搏,尤素法.莫高高和安東尼.蒙迪斯特的進球讓球隊最終拿到關鍵和局。值得一提的是,德國新星已經連續2個主場破門,而安東尼.蒙迪斯特賽季2個進球均是以頭鎚方式所得,顯而易見兩人今仗肩負破門使命。歐冠聯方面,大黃蜂的發揮不俗,3輪取得2勝1負,唯一失利只是1球負於強敵曼城,實屬非戰之罪,而其餘兩場都取得大勝(3比0,4比1)。第四輪關乎球隊出線的關鍵戰,只要取勝且本組另一場哥本哈根落敗,他們和曼城即可攜手提前晉級,在聯賽形勢激烈之時,艾甸泰錫為了避免夜長夢多,肯定會嚴陣以待。此外據統計,多蒙特近2場歐冠聯對陣西班牙的勝利,對手均為西維爾,上一次是去年2月作客3比2取勝,全隊心理上佔優。綜上所述,多蒙特今仗主場出擊必定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中場馬高.雷斯因病以及中場占美吉坦斯因傷休戰。

  要問西甲今季迄今最令人失望的球隊,8輪僅6分在手的西維爾絕對首當其衝,要知道過去幾個賽季一直在聯賽中扮演著爭冠攪局者的他們,居然在開季初期淪落到為護級而戰。一支球隊戰績出現下滑管理層自然會找人背黑鍋,所以在上仗歐冠聯慘敗之後,盧比迪古終於黯淡收場,取而代之的就是桑保利。不可否認,桑保利此次屬於二進宮,對於這支球隊或多或少會有所了解,但問題在於隊員的問題並不是靠一兩場就能夠解決的;尤其是上輪首秀續航能力不足的弱點再次暴露出來,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迫和,顯然桑保利還有大量的工作需要解決。西維爾目前的攻守問題迫在眉睫,聯賽中均場得失球比為1比1.75,而在歐冠聯則是更差,3輪過後未嘗勝績,且僅入1球而後防失足8球,與哥本哈根成為本組名副其實的送分童子。根據目前的分組賽形勢,西維爾要想逆襲難度很大,今仗只要落敗,而曼城也取勝,即親自送大黃蜂晉級。問題是,這支德甲勁旅攻守兼備,而己隊近期表現理想的奧利華.托里斯無歐冠聯參賽資格,攻城拔寨的重任只能落在柏普.高美斯、拉法.米亞和卡斯柏.多貝治這些球員身上,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陣容方面,中場費蘭度.列謝斯因病和後衛卡廉.列基克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317) 多特蒙德(20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