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里斯班狮吼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下午,澳職第二輪率先上演一場較量,由布里斯本獅吼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兩隊上季常規賽表現有著巨大差別,主隊以倒數第二身份收官,客軍則是常規賽冠軍,況且後者今季首輪又斬獲開門紅,布里斯本獅吼今鋪即使主場作戰亦不宜高估。

  作為季後賽常客,布里斯本獅吼上季常規賽以倒數第二名的身份收官讓人大失所望,進攻乏力是球隊戰績慘淡的關鍵,有鑒於此,他們今夏將有著豐富經驗的英格蘭前鋒查理柯士甸招致麾下,試圖提升競爭力。可惜事與願違,布里斯本獅吼今季首輪只能與麥克阿瑟FC悶戰成和,雖然查理柯士甸貢獻了3次頗具威脅的攻門,但依舊沒能為球隊破蛋,此子仍需時間與全隊進行磨合。需要指出的是,布里斯本獅吼近6次交戰墨爾本城輸足5場之多,當中有4場己隊入球在1球以內,可見進攻發揮依舊是決定球隊命運的關鍵。

  另一邊廂,上季勇奪常規賽冠軍的墨爾本城一心劍指衛冕,可惜卻在季後賽決賽中不敵西部聯飲恨奪亞,球隊期待捲土重來。其實墨爾本城即使以上季原班人馬征戰亦極具競爭力,然而他們今夏更是吸引了華朗.貝利沙、雲達雲尼和湯馬士林姆三名歐洲球員的加盟,實力明顯有增無減。今季揭幕戰,墨爾本城便迎來與衛冕冠軍西部聯的直接對話,最終在對手贈送的烏龍大禮以及射手查美麥卡倫的建功幫助下,球隊順利以2比1復仇西部聯,為新賽季開了一個好頭。本輪走訪近兩季多次淪為手下敗將的布里斯本獅吼,墨爾本城誓要再添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249) 布里斯班狮吼(2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