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蒙沙 vs 恩波利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意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恩波里與蒙沙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恩波里今季狀態一言難盡,攻不銳守不穩的缺點導致球隊難以取得好成績,面對來勢洶洶的蒙沙,恩波里在劫難逃。

  上季作為恩波里升班首個賽季顯然是成功的,遠超降班區兩位數分差,能夠提前上岸的同時令球隊對今季產生了無盡遐想。來到今季之後,雖然防守能力得到提升,但他們的攻擊力有所下降,森.林馬斯領銜的進攻端至今只攻入8球,此等攻擊力在意甲中實在平庸,而且前10輪意甲恩波里僅有一場比賽攻入超過2球,至今仍身處積分榜下游,依然難逃為保組而戰的宿命。即將主場迎戰蒙沙,恩波里的壓力可謂不小,皆因本賽季他們主弱客強,前4次主場出擊一勝難求(2和2負),而且從最近2次對陣蒙沙的結果來看,恩波里並無太大優勢,鑒於蒙沙近期狀態大勇,以恩波里目前的狀態恐怕難以抵擋對手來襲,此番恩波里確實不宜高估。

  升班的首個賽季對球隊來說都是艱難的,而蒙沙亦不例外。今季意甲開局前5輪蒙沙就遭遇全敗戰績,期間表現出毫無反抗之力,但對手多數為實力出眾的球隊,輸波也是情理之中。在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意甲連敗之後,蒙沙最近終於找到贏波的感覺,近3輪聯賽連斬祖記、森多利亞和史柏斯亞,期間蒙沙均能實現零封對手,其這波連勝的含金量可見一斑,也是因為這波連勝蒙沙從墊底直衝聯賽中游位置,增添了不少的保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三連勝期間球隊多達6人收獲入球,從國米租借而來的史提芬奴.辛斯亦開始適應球隊,此子的2個意甲入球均為作客時取得,今次出征意大利中場或將成為對手的心腹大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418) 蒙沙(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