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都灵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第十輪迎來都靈打比,拖連奴坐鎮都靈奧林匹克體育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祖雲達斯今季作客仍未開齋,但鑒於他們過去7次客戰拖連奴贏足6場的壓倒性表現,不妨看好斑馬軍團此行贏球反彈。

  9輪聯賽過後,拖連奴表現不過不失,雖然與阿特蘭大、國際米蘭和拿玻里等強援交手時悉數落敗,但面對蒙沙、克雷莫納和萊切這些保組份子時把握住了全取3分的機會,球隊目前積10分排名第十位。與上季一樣,拖連奴最引以為傲的是防守端,儘管休賽期將上季意甲最佳後衛基利臣.布雷馬賣給了本輪對手祖雲達斯,但己隊今季防守並沒有出現災難性的倒退,至今均場失球控制在1.22球,其中主場4戰均場只失0.5球;然而進攻乏力是阻礙球隊更進一步的原因所在,均場入球不足1個,入球最多的是新援尼古拉.華拉錫(3球),但此子現時遭遇連續4輪的入球荒,這也導致球隊在此期間戰績僅為1和3負,尼古拉.華拉錫本輪表現如何將決定拖連奴的命運。

  原以為經過休賽期的補強後能夠看到祖雲達斯的復興,奈何他們今季前9輪聯賽只收獲3勝4和2負的欠佳戰績,期間更是尚未取得過連勝,不禁令人對這支昔日意甲班霸感到唏噓。不僅如此,祖雲達斯在歐冠聯賽場的表現也讓人大失所望,上仗居然完敗給弱旅海法馬卡比,至此4輪分組賽過後戰績僅為1勝3負,創下隊史首次前4輪分組賽輸3場的恥辱紀錄。眼看球隊陷入至暗時刻,主帥艾歷尼日前發起封閉集訓,以此來備戰本週末的都靈打比,全隊上下期待能夠在本輪完成反彈,而對他們有利的是過往面對拖連奴優勢巨大,自2015年11月至今雙方各項賽事合共交手16次,祖雲達斯豪取12勝4和佳績,其中7次作客戰績為6勝1和,陣中首席射手杜辛.華荷域此行期待斬獲賽季首個客場入球的同時率隊完成反彈。陣容方面,後衛馬迪亞.迪施基利奧、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847) 尤文图斯(53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