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史浩克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德甲第10輪先戰1場,史浩克零四主迎賀芬咸。雖然賀芬咸排名中上游,但他們聯賽作客戰績和史浩克主場戰績一致,彼此間沒有明顯優勢,雙方今鋪較量和味甚濃。

  史浩克今季升班重返德甲,不過球隊並沒有展現出能在德甲生存的競爭力,前9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勝3和5負戰績,排名倒數第三,顯然本賽季他們要繼續為保組而戰。史浩克聯賽至今唯一一場勝仗是對副班長波琴時取得的,含金量較低,不過他們3場和局還是頗具參考價值,尤其是主場戰和上游球隊慕遜加柏一戰,馬雷斯畢拿憑藉十二碼在最後時刻幫助球隊拿下1分。值得一提的是,史浩克主場攻擊力令人意外,4仗均場入球居然有2球之多,可惜防守端發揮不佳導致球隊取分困難。此番面對近期狀態不佳的賀芬咸,史浩克仍然有望力保主場不敗。陣容方面,後衛卡明斯基和中場洛迪高.薩拉沙等人傷缺。

  與史浩克不同,賀芬咸多年來一直位列德甲中游附近,沒有多少保組壓力,本賽季他們期待更進一步。開季後賀芬咸前6輪贏足4場,期間不乏大勝對手的演出,排名也一度進入前五。不過球隊近3輪狀態全無,攻擊力驟然下降,3場聯賽也只拿下2個積分。儘管賀芬咸如今排名仍然遠在史浩克之上,但前者今季德甲客戰成績並不理想,錄得1勝1和2負與史浩克的主場戰績一致,賀芬咸唯一的客勝還是面對排名倒數的利華古遜身上取得的。是役面對主場攻擊力不俗的史浩克,賀芬咸出征還是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賓捷文.胡比拿和前鋒伊拉斯.比布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646) 史浩克(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