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伦特福德 vs 布莱顿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英超第11輪展開首場爭奪,賓福特將主場迎戰白禮頓。雖然賓福特近況欠佳,但其主場威力還是不俗的,而白禮頓在換帥之後戰績有所下滑,但其表現還是不容小覷,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必定會上演一番龍爭虎鬥。

  自從4球大勝曼聯取得1勝1和的良好開局之後,賓福特未能延續黑馬本色很快被打回原形,上輪聯賽以1比5大敗給紐卡素,從而近7輪聯賽僅得1勝3和3負的劣績,球隊目前狀態與季初時相比已經大不如前。好在有利的是,是役比賽回到主場作戰,要知道賓福特目前4輪聯賽主場取得2勝1和1負的良好戰績,而且聯賽至今2場勝利均來自於主場所得,分別在主場以4比0擊敗曼聯以及主場以5比2戰勝列斯聯,這2場大勝充分顯示了賓福特的主場威力。更加可喜的是,艾雲.東尼成為球隊最近戰績欠佳的情況下唯一亮點,他上輪聯賽破門之後,目前參加的9輪聯賽當中已經攻入6球之多,這位英格蘭射手不愧為賓福特的大腿。值得一提的是,賓福特聯賽至今在70分鐘之後已經攻入6球,這一數據佔總入球數將近4成,可見球隊後勁十足。此番面對實力相當的白禮頓,賓福特就算近況未如理想,但他們還是有望借助主場之利力保不失。陣容方面,中場基斯甸.洛加特和後衛邦杜斯.贊臣等人均因傷休戰。

  迪沙比出任新帥至今已經帶隊出戰2輪聯賽,雖然在此期間未能幫助白禮頓取得勝利,僅得1和1負,而他自己迎來執教白禮頓生涯首勝也要等一等,但需要指出的是,球隊這2輪聯賽表現還是頗為不俗的,首先是對手分別是利物浦和熱刺此等強隊,白禮頓在實力不如對手的情況下未能取勝可謂情有可願;其次作為以控球著稱的主帥,迪沙比還是在白禮頓身上高舉攻勢足球大旗,比如之前對陣利物浦一役中,白禮頓在雙方實力相差懸殊的情況下依然堅持進攻,最終憑藉李安度.托沙特的帽子戲法成功迫和利物浦,這一點就完全沒有意大利主帥的樣子。更加有利的是,白禮頓聯賽至今有4場比賽在先入球的情況下取得3勝1和的佳績,可見球隊頗為擅長踢順風球。值得一提的是,白禮頓上季聯賽實現主客場雙殺今仗對手賓福特,即使如今後者主場威力不俗,但以白禮頓目前表現來看,他們還是有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積及.摩達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483) 布莱顿(7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