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前者最近狀態勇猛,球隊競爭力十足,反觀博洛尼亞聯賽排名遠遠不及對手,孰強孰弱已經有分曉,拿玻里今仗有力延續勝績。


  拿玻里近期整體發揮相當出色,球隊最近6仗各項賽事保持全勝,期間球隊更是火力全開,6場勝仗均場攻入3.67球之多。由於歐冠聯分組賽(4戰全勝)已經提前出線,拿玻里暫時可以將重心放在聯賽上,要知道,球隊新賽季伊始取得良好開局,至今9輪取得7勝2和的不敗戰績,整個聯賽僅有2支,而且他們積23分排名前列位置。另外,拿玻里聯賽至今火力勇猛,9輪合共攻入22球之多,均場入球數高達2.44個,並且是聯賽進攻力最強的隊伍,而他們的後防線亦不相伯仲,均場失球數還不足1個,可見攻守兼備成為推動拿玻里前進的力量。需要指出的是,攻擊手基亞高莫.拉斯柏度尼近期火速上位,此子已經在聯賽取得入球,而且更是在歐冠聯的比賽中大放異彩,這位本土小將可謂潛力十足。陣容方面,後衛艾米.拉文尼以及中場森保.安古沙均因傷倦勤。


  博洛尼亞上輪聯賽首開紀錄,但未能將勝利保持到最後,球隊在比賽中後段被扳平比分,最終只能與森多利亞戰成1比1平手,此役過後,他們近期的聯賽不勝場次增加至3場。需要指出的是,博洛尼亞聯賽至今錄得1勝4和4負的戰績,唯一的勝利是此前戰勝費倫天拿的比賽,但首場聯賽勝利並未為博洛尼亞帶來好運,隨後3輪聯賽1和2負。博洛尼亞目前攻入8球,而攻擊手馬高.阿拿奧杜域一人就射入當中的6球,球隊已經出現對他的依賴症,好巧不巧,馬高.阿拿奧杜域此前遭遇傷患,本場比賽能否回歸,還是未知數,這樣一來,他們進攻火力必然受到影響,只能寄望於中場尼古拉斯.杜明古斯等人製造殺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09) 博洛尼亚(7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