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上演多場激戰,其中車路士將作客挑戰阿士東維拉。車路士近期狀態神勇,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只有1個失球,表現可謂相當穩陣,面對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的阿士東維拉,車路士此行有望高奏凱歌。


  在積分榜上,阿士東維拉目前瀕臨降班區,前9輪英超僅取得2勝3和4負的戰績,已經苦苦掙扎多時,雖然近4輪英超均能保持不敗,但球隊明顯出現爭勝力不足的問題。進攻方面,阿士東維拉至今英超只有7球進賬,期間單場最多只是入了2球,攻擊力排名英超倒數之列,上季的主要得分手奧利.屈堅斯和丹尼.恩格斯也僅僅是各入1球,他們的狀態不佳對球隊影響十分大。再者,阿士東維拉今季難以在場上佔據主動權,期間多達5場比賽成為先落後的一方,可見球隊防守端的表現同樣不穩定,這就需要謝拉特盡快協調攻防兩端的比重,否則今季剩餘的時間都需要為保組而戰。另外需要知道的是,阿士東維拉近5次主場對陣車路士錄得1勝4負的戰績,心理層面落於下風的同時,以目前的狀態出戰恐怕難有作為,畢竟車路士是以四連勝的姿態而來,此番阿士東維拉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迪亞高.卡路士和中場保巴卡.卡馬拉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另一邊廂,從米蘭城凱旋之後,車路士迎來了各項賽事四連勝,可見球隊最近狀態相當火熱。在少打1輪的情況下,車路士目前以5勝1和2負的成績,積16分暫時位列英超第4。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車路士眾將士與樸達的合作變得默契,無論攻防兩端均展示出過人的實力,事關最近3場比賽他們都力保大門不失,兼且均場接近攻入3球,一改開季時攻不銳守不穩的面貌,樸達的執教理念確實非常適合目前這支車路士。值得一提的是,美臣.曼治和干納.加拉查近期逐漸找回信心對球隊而言非常重要,他們兩人在場上不遺餘力地迫搶再次將藍軍的中場屏障能力提升一個級別。至於鋒線上的皮爾.奧巴美揚腳感漸入佳境同樣關鍵,此子近3場各項賽事能夠攻入2球,加上還有擅長盤帶的拉謙.史達寧牽引對手後防注意力,相信今鋪車路士能夠帶給阿士東維拉的後防線極大壓力。有見及此,本輪車路士有力取勝。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占士和韋斯利.科芬拿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910) 切尔西(44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