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上演多場激鬥,其中曼聯將在主場迎戰紐卡素,雙方近期都有不俗的表現,不過前者往績處於上風,而紐卡素陣中則有數位主力球員因傷缺陣,競爭力確實有點影響,勝利的天秤無疑更傾向主隊一方。


  自從輸掉曼市打比後,曼聯可謂重拾信心,球隊最近3場比賽全部取得勝利,當中歐洲聯雙炒奧摩尼亞,聯賽逆轉愛華頓,當然,這3場勝仗其實都不容易,但對於他們10月份的魔鬼賽程而言,無疑是極大的鼓舞。聯賽方面,曼聯目前錄得5勝3負,積15分排名前六,均場有1.63球進賬,不過後防線就需要多加留意,畢竟均場失球數達1.88個。值得留意的是,在賽前發佈會上,主帥坦哈格曾表示,有信心球隊本賽季會有入球20+的射手,而眾人的目光無疑會放在世界級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身上,縱使賽季初飽受質疑聲,但他上輪聯賽後備上陣攻入逆轉比分的入球,可謂如釋重負,同時其個人球會生涯入球數整整700球。基斯坦奴.朗拿度目前職業生涯的聯賽入球達到498球,距離500球里程碑還差2球,而過去5場對陣紐卡素的聯賽,葡萄牙球星個人攻入7球,本場能否再次取得「士哥」肯定會是最大的看點。陣容方面,中場史葛.麥湯米尼累計黃牌停賽;另外,還有後衛哈利.馬古尼以及中場當尼.雲迪碧克等人均因傷缺陣。


  紐卡素近期聯賽發揮持續升溫,要知道,他們此前曾連續6輪聯賽一勝難求,而最近2輪聯賽,球隊先後大勝富咸以及賓福特,收獲兩連勝的同時,2場勝仗合共攻入9球之多,攻擊手米基爾.艾米朗以及般奴.基馬雷斯等人都有上佳表現。雖然聯賽至今和局較多,但紐卡素還是積14分(3勝5和1負)排名積分榜上游位置,而且均場失1球的防守在整個聯賽中已經是並列最好的。值得留意的是,紐卡素最近6次對陣曼聯僅取得1勝1和4負,期間入6球,合共失16球之多,往績處於劣勢,而唯一的可能是體能上的優勢,畢竟後者週中經歷過歐戰比賽,不過球隊本賽季的客戰能力中規中矩,聯賽至今4場作客1勝2和1負。此外,即將面對強敵,紐卡素主帥艾迪賀維勸誡球員,縱使最近的勝利真的很重要,那種感覺足以改變一切,但時刻督促大家,以確保他們不會被連續的勝利衝昏頭腦。陣容方面,中場馬特.列治以及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等人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00) 曼联(83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