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马赛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甲組聯賽週一凌晨將上演一場焦點對話,屆時巴黎聖日門主迎馬賽。雖然聖日門近期接連吞下和局,但球隊的法甲班霸地位依然沒有其他隊伍能夠撼動,加上他們又手握對賽優勢,聖日門是役主場贏波不成問題。


  聖日門最近遭遇了較多的傷病困擾,包括利安奴.美斯、連拿度.山齊士以及派斯奴.甘佩比在內的多人都有不同程度傷情在身。利安奴.美斯在和賓菲加的首循環較量中感到身體不適主動申請被替換下場,隨後他還缺席了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較早前,阿根廷球星曾表示卡塔爾世界盃將是他最後一屆世界盃,在如此關鍵的時間節點上,利安奴.美斯只要有些許身體不適就絕對無需冒險上陣,不論是球隊高層還是陣容厚度上,聖日門都能夠滿足利安奴.美斯的休戰需求。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如果聖日門另外兩名球星基利安.麥巴比和尼馬.達施華可以不計前嫌,槍口一致對外,其實聖日門在法甲基本可以說沒有對手,尤其是目前球隊正遭遇三連和打擊,急需一場勝利穩定軍心。利好的是,法超盃至今,聖日門取得各項賽事11勝4和的出色戰績,其中主場方面為5勝2和,同時球隊已經連續4場主場各項賽事早早在上半場就能確立最少1比0的領先優勢,最終勝負為3勝1和,在爭取場上主動權方面,聖日門做得相當之好。更為值得一提的是,聖日門目前是整個法甲唯一一支不敗之師,頭10輪戰罷8勝2和,與此同時球隊高達23個球差足以見得在攻防兩端的盡善盡美。此番看好聖日門能夠主場擊退馬賽,重返正軌。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沙治奧.拉莫斯被罰停賽。


  在雙殺士砵亭之後,馬賽和熱刺之間的積分差距只有1分,極其有望爭奪小組頭名出線,球隊今屆歐冠聯表現不俗。聯賽方面,馬賽亦不遑多讓,目前馬賽僅落後領頭羊聖日門3分,排名積分榜第三,如果馬賽此番能夠客場帶走3分的話,那麼將會進一步縮窄和榜首的差距。理想很美好現實卻很骨感,雖然馬賽今季聯賽只吞下1場敗仗,但這場敗仗剛巧是上輪聯賽出現的。馬賽上輪在射門數(10比6)、控球率(65.2%比34.8%)、傳球成功率(81%比69%)以及角球數(11比2)這些主要統計數據上遠勝阿些斯奧,但前者把握能力極差,10腳射門2次射正,唯一一個入球還是來自迪米捷.皮耶特的十二碼,要知道阿些斯奧目前不過為保組份子,上輪的爆冷或會此行埋下失利伏筆。雖然阿歷斯.山齊士今季極其擅長作客搵食(4個聯賽入球有3球來自作客),但需要指出馬賽已經連續兩次作客以1比2的比分不敵聖日門,前者目前更連續4次對賽未能擊敗聖日門,其中戰績為1和3負,當中落敗的3場,均是上半場大門告破喪失了主動權,而球隊在下半場又無力翻盤所致。有見及此,馬賽此行的確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施特.哥拉辛歷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115) 巴黎圣日尔曼(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