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比锡红牛 vs 门兴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賽場繼續激戰,其中RB萊比錫將主迎慕遜加柏。雙方過去2次交鋒前者均笑到最後,期間亦零封對手,加上如今慕遜加柏狀態不佳,萊比錫今仗取勝可謂手到擒來。

  萊比錫過去幾個賽季以來一直是德甲冠軍的競爭者之一,並且已經連續5個賽季位列德甲前四,今季他們表現和往年也相當接近,但由於利華古遜異軍突起成為大黑馬,萊比錫目前在21輪過後僅排名第五。萊比錫防守表現並不出眾,均場失球1.33個中規中矩,不過他們進攻火力較猛,是德甲少數均場入球超過2個的球隊。其中頭號攻擊手路易斯.奧賓達已經連續4輪聯賽有波入,目前以15個聯賽入球位列神射手榜前列。上仗球隊在歐冠聯十六強戰面對皇馬首回合失利,回到聯賽的他們勢必重振旗鼓打出氣勢,今鋪面對連續4輪不勝的慕遜加柏,萊比錫劍指3分。

  與萊比錫不同,慕遜加柏過去幾個賽季排名幾乎逐年下滑,今季更是淪為保組份子。球隊21輪後錄得5勝7和9負戰績,甚至沒有經歷過連勝。近況方面,慕遜加柏也不理想,過去4輪無一勝績,而且期間有2場比賽食白果,進攻火力較此前整體表現已經明顯減弱,難以令人信賴。不得不提的是,慕遜加柏今季德甲客場勝率極低,僅為一成,均場失球更是高達2.6個,今鋪面對實力不俗的萊比錫,慕遜加柏必敗無疑。陣容方面,門將莊拿斯奧連和前鋒施雲卡拉均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592) 莱比锡红牛(8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