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五輪繼續進行,華倫西亞將主迎西維爾。儘管華倫西亞主強客弱特點鮮明,但他們近來勝負交替出現,狀態難言穩定,即使本輪面對客戰能力平庸的西維爾,華倫西亞亦只能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

  華倫西亞早前經歷賽季高光時刻,一度豪取聯賽四連勝,但最近3輪狀態有所回落,只得1勝2負的欠佳戰績,眼看即將進入歐戰區的他們如今再度跌落到積分榜中游地帶。其實華倫西亞近段時間頻頻暴露出進攻乏力的跡象,過去5仗各項賽事只在副班長艾美利亞身上攻入2球,其餘場次入球均在1球或以下,同時單場失2球或以上場次則超過半數,攻守演出陷入失衡的境況。無可否認,華倫西亞賽季至今的表現要比西維爾出色,前者也在雙方首循環交鋒中笑到了最後,但需要指出的是那場勝利是蝙蝠軍團近4年首次擊敗西維爾,此前曾陷入連續9仗各項賽事對賽不勝泥潭當中,交鋒戰績落於下風的華倫西亞是役能夠拿到1分已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泰亞利.哥利亞和前鋒迪亞高.盧比斯奴古路爾因傷避戰。

  今季經歷兩度換帥的西維爾長時間徘徊在降班區邊緣,不過他們近期有所復甦的跡象,過去3輪收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上輪更是憑藉前鋒艾錫羅美路的一箭定江山力克馬德里體育會,迎來賽季首次聯賽連勝,排名亦逐漸遠離降班區。更難能可貴的是,西維爾進入2024年後客戰能力明顯得到提升,本年度至今進行的5仗各項賽事客場比賽斬獲3勝2負的戰績,艾錫羅美路和尤素夫.恩尼斯里都曾上演過梅開二度好戲,加之球隊近5次客戰華倫西亞均能保持不敗,西維爾此行至少能夠搶得1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西維爾目前傷兵滿營,包括後衛馬高斯塔斯拿、尼曼查.古迪積和前鋒杜迪.盧克巴基奧在內多名球員無法出戰,這將為他們本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722) 巴伦西亚(5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