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赖堡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甲第22輪繼續進行,屆時由費雷堡主迎法蘭克福。彼此近況都未如理想,而雙方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各取2勝2和2負戰績難分高下,今鋪都沒有取勝把握的兩隊相遇和味濃。

  費雷堡本賽季表現有所下滑,21輪戰罷只取得8勝4和9負的戰績較為平庸。就近況而言,費雷堡過去4場各項賽事遭遇1和3負未嘗勝績,高達七成五的負率足見球隊的狀態確實不佳。目前費雷堡聯賽正處於連敗當中,而形同虛設的防守演出是己隊陷入當下困境的罪魁禍首,近3輪聯賽球隊單場均失3球。此前與多蒙特一役,費雷堡全場被對手狂轟17次射門,34.2%的控球率也能看出球隊大部分時間都處在被動之中。不過是役又未至於打定輸數,畢竟費雷堡本賽季大多依賴主場搶分,28個積分之中有18分乃主場所獲。並且隊內兩位攻擊手盧卡斯.賀拿和雲辛素.基科都十分擅長主場入球,兩人合共貢獻的11個聯賽入球中超七成來自主場。綜上所述,在地利的加持下,費雷堡還是有能力保住1分。陣容方面,後衛簡尼夫.舒密特與麥斯羅森費特等人因傷缺陣,而中場麥連路爾則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法蘭克福近期呈現出了下滑趨勢,上個月各項賽事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在本月卻遭遇一勝難求。包括上仗與聖基萊斯聯的歐協聯比賽,球隊近3仗合共失5球,顯然防守端較為低迷的狀態是己隊爭勝能力不足的原因。並且密集賽程以及連續作客也為法蘭克福埋下隱患,需指出球隊在過去6輪聯賽作客中只取得了1勝2和3負的劣績,即使費雷堡近況同樣糟糕,但需異地作戰的法蘭克福依然沒有取勝把握,今仗能夠全身而退都算完成任務。目前法蘭克福傷兵營中還有中場曉高.拿臣,而後衛羅賓.高治本輪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1245) 弗赖堡(6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