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顿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上演本輪的比賽,錫菲聯將在主場迎戰白禮頓。兩隊在此前英足盃交手,白禮頓展示出強大的攻擊力獲得一場大勝,此役來到英超賽場將延續這樣的劇本。

  錫菲聯在上輪聯賽迎來了2024年首場英超勝利,球隊作客3比1戰勝盧頓,卡梅倫.艾查和占士.麥亞迪在上半場各入1球,而雲尼施奧斯迪蘇沙的入球則幫助球隊鎖定勝局。雖然錫菲聯結束了各項賽事三連敗的尷尬,但是目前還處於英超最後一位,保組壓力巨大。賽季至今錫菲聯的演出糟糕,在英超賽場24場比賽錄得3勝4和17負,合計失球達到60個,本賽季首隊失球破60大關,這顯然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紀錄。錫菲聯本賽季在英超從未取得連勝的勢頭,此前2次贏球之後都陷入至少4場英超不勝的處境,防守端問題持續無法解決,錫菲聯本場比賽遭遇失利只是時間問題。傷兵方面,前鋒謝比臣因病缺陣;後衛巴斯咸、諾寧頓戴維斯和約翰艾根都傷缺。

  白禮頓最近這段時間攻防演出起伏性較大,球隊過去6場各項賽事戰績為3勝1和2負,取勝場次單場入球至少為4球,但亦出現2場比賽無法取得入球的情況。白禮頓本賽季多線作戰之下,球員的比賽壓力增大導致傷病問題頻發,影響了球隊在英超的表現,目前以35分排在積分榜第九位,在歐戰區之外,而最近祖奧柏度.祖基拉等人的傷情亦影響了陣容深度。祖奧柏度.祖基拉本賽季攻入8球是隊內最多,伊雲.費格遜6球跟隨其後,而剛剛結束非國盃征程的西蒙.阿甸加也有4球進賬,都顯示出白禮頓攻擊力非常不俗,在此前英足盃面對錫菲聯的時候白禮頓作客單場攻入5球,無疑能夠增加本場比賽白禮頓作客的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747) 布莱顿(1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