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耳曼 vs 南特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法甲第廿二輪上演精彩好戲,領頭羊巴黎聖日門將客戰南特。南特近來主場連戰連敗,反觀聖日門作客連勝不斷,加之過往交鋒呈一面倒之勢,實力出眾的聖日門此行不勝無歸。

  南特上輪聯賽憑藉M.艾比達拿和天奴.卡迪維爾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最終2比1擊敗保組競爭對手圖魯茲,收獲今季法甲第六場勝利。需要指出的是,上輪勝利是南特進入2024年後聯賽首勝,在此之前的6輪聯賽球隊一度遭遇1和5負的糟糕戰績,其中就包括作客1比2不敵聖日門一戰,算上這場失利,球隊面對法甲班霸已連敗4場,當中得失球比為3比13,雙方實力差距一目了然。此外,南特最近主場發揮不堪入目,過去4仗各項賽事主場全數落敗,進攻乏力是他們主場連吞失利的主要原因,期間僅由中場科倫特.莫列攻入1球,而作為隊內首席得分手的M.艾比達拿,最近1次主場破門已是去年9月份,本輪更是面對實力強大的聖日門,南特主場再次淪陷無可避免。傷員方面,門將拉方特和前鋒恩拿迪斯.加拿高等人缺陣。

  自從去年11月初在歐冠聯分組賽作客不敵AC米蘭後,聖日門開啟一波長達17仗各項賽事不敗的高光時刻,當中勝率超過七成五,目前保持著四連勝的勢頭。至於法甲賽場,聖日門最近1場失利更加要追溯至去年9月中旬,近16輪聯賽豪取13勝3和佳績,成為目前法甲首支積分達50分的球隊,領先身後的奈斯雙位數分差(21輪戰罷時的積分情況),斷層式領先無疑能夠讓球隊將更多精力放在歐冠聯淘汰賽上。而在本週中進行的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較量中,聖日門亦順利在主場擊退皇家蘇斯達,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再次貢獻入球,此子今季各項賽事已為球隊攻入超過30球,其中聯賽以20球遙遙領跑神射手榜。據統計,基利安.麥巴比生涯各項賽事14次面對南特攻入10球,入球效率相當可觀,在法甲大殺四方的他今仗有力再度破門率隊帶走3分。陣容方面,門將S.列高和後衛派斯奴.甘佩比等人繼續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特(1015) 巴黎圣日耳曼(6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