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切尔西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第25輪有好戲上演,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雖然兩隊最近一次交手4比4戰和,但是曼城目前在聯賽已經取得六連勝,期間每場至少攻入2球或以上,反觀車路士近3輪英超只取得1勝2負,期間球隊合計失了9球,對比之下,連戰連勝的曼城本輪有力擊退車路士。

  曼城最近一次失利要追溯到上年12月初與維拉的比賽,在此之後曼城各項賽事取得十一連勝,其實力可見一斑。期間球隊在英超賽場勢不可擋,從16輪開始,曼城已經取得7勝1和的佳績,他們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緊追領頭羊利物浦,因此本場比賽曼城絕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機會。雖然曼城此前作客挑戰車路士,最終雙方4比4戰和,不過該場比賽曼城主力前鋒艾寧.夏蘭特上演梅開二度,並且挪威前鋒最近對陣愛華頓也攻入2球,此子今季已經為球隊在聯賽攻入16球,是曼城的頭號射手。除此之外,中場核心奇雲.迪布尼已經復出,比利時人此前因傷錯過了與車路士的比賽,他的回歸讓曼城在進攻方面變得更加靈活。上仗對陣哥本哈根的歐冠聯比賽中,奇雲.迪布尼貢獻1個入球和1次助攻,同時他也是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上述兩位主力近期狀態不俗,這對曼城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好,更何況曼城今季聯賽11輪主場取得8勝3和,強如利物浦都沒有辦法在阿提哈德球場取得勝利,面對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平庸的車路士,曼城此番誓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祖斯高.格華迪奧和中場積.基亞利殊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正如上文提到的一樣,車路士今季英超的表現只能用平庸二字形容,球隊目前24輪下來只取得10勝4和10負,作客勝率亦都只有四成出頭,如此表現的車路士想要戰勝實力強勁的曼城並不容易。畢竟車路士過去4次出征曼城全敗,並且前者4場比賽都無入球,球員心理層面處於下風。雖然車路士上輪3比1擊敗水晶宮,中場干納.加拉查連入2球,而曼城舊將高爾.彭馬也送出2次助攻,但是水晶宮今季在英超只能排在中下游,因此本場比賽的含金量並不太足。除此之外,車路士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有失球,其中面對狼隊、利物浦均被攻入4球,面對進攻強勁的曼城,車路士如今的防守端演出確實很難給人信心。更糟糕的是,車路士主帥樸治天奴上一次在英超賽場戰勝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要追溯到2016年,主帥較量處於劣勢。綜上所述,各方面都處於下風的車路士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馬克.古居利拿和中場羅美奧.拉維亞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5837) 曼城(65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