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热那亚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進行,拿玻里將在主場對陣熱拿亞。熱拿亞近期表現不斷下滑,上輪更是遭遇敗仗,而且後防線形同虛設,加上今季不擅客戰,此番出征面對實力比己隊強勁的拿玻里,熱拿亞凶多吉少。

  拿玻里上季傲視群雄奪得意甲冠軍,不過今季表現令人失望,23輪踢完積35分排在中游位置,他們的目標已經降為奪得歐戰資格就可以了。造成拿玻里成績不佳的是攻防兩端都退步明顯,今季均場攻入1.39球和失1.17球中規中矩,上季大放異彩的域陀.奧森漢和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狀態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他們需要回到該有的水準。值得留意的是,雖然上輪面對勁敵AC敗下陣來,但拿玻里今仗回師熟悉的主場作戰,要知道後者最近1次主場作戰逆轉維羅納全取3分,而且拿玻里最近2次聯賽主場對陣熱拿亞攻入9球之多,此番再戰熱拿亞,拿玻里捍衛主場榮耀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祖安.謝薩斯將坐波監。

  作為升班馬,熱拿亞今季首要目標就是保組,24輪踢完,錄得7勝8和9負,積29分排在中下游位置,遠離降班區域,球隊表現值得稱讚。不過熱拿亞近期狀態有所下滑,在之前取得連續8輪聯賽不敗之後,上輪面對阿特蘭大,前者被對手攻破4次大門,最終1比4輸球,士氣遭受打擊。再者,熱拿亞今季客場戰鬥力不足,12場贏下3場卻輸了6場,近年來多次與拿玻里交手也是敗仗佔據多數,球員心理不佔優,此番出征,熱拿亞的確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馬圖路和前鋒大衛安克耶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2010) 热那亚(8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