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 vs 拉斯帕尔马斯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第廿五輪在週六晚間陸續展開爭奪,較早時段開波有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拉斯彭馬斯。雖然馬體會近期表現走樣,不過球隊今季整體發揮遠好過拉斯彭馬斯,何況前者主場取分能力出色,另外上次交鋒失利懷恨在心,馬體會今鋪誓要贏波報仇順便一吐近期積聚的烏氣。

  過去一週時間,馬體會在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回合不敵畢爾包,其後聯賽作客輸給今季滿身頹氣的西維爾,兩場敗仗令擁躉失望不已。屋漏偏逢連夜雨,主力前鋒艾華路.摩拉達上輪比賽中不幸染傷,需要至少2週時間恢復,現在只能寄望孟菲斯.迪比或者安祖.哥利亞出任替身角色,同安托恩.基斯文組成雙箭頭肩負起破門得分的重任。無需過分擔心,回顧一項數據顯示,馬體會從2023年至今在西甲遭遇過9場敗仗,從未試過連敗,前8次輸波後下一輪比賽累計是6勝2和,勝率高達75%,這就提示大家本輪大概率贏波反彈。留意馬體會今季主場表現,11勝1和的取分能力更勝聯賽領頭羊皇馬,加上平均每個主場攻入2.25球的破門效率,足夠幫助擁躉打下強心針。不要忘記,馬體會首循環走訪拉斯彭馬斯偏遠的主場爆冷失3分,相信全隊上下已準備好一雪前恥,此番戰意強烈程度不言而喻。陣容方面,後衛施薩.艾斯派古達、中場湯馬士.利馬等人因傷照舊缺陣。

  今季重返西甲的拉斯彭馬斯為球迷帶來數之不盡的驚喜,這支身價屬於倒數前三的草根之師在24輪戰罷居然錄得10勝5和9負排在積分榜上半區,現階段來說完成最低限度的護級任務已經不存在任何難度,甚至有可能向上挑戰歐戰資格,精神面貌實在喜人。拉斯彭馬斯成績之所以理想,必須點讚清晰的比賽思路,他們深知自己進攻天賦有限,因此擺正態度專注於防守,聯賽至今失20球為第二少,僅次於皇馬,頗有幾分馬體會昔日鐵血防守軍團的味道。但需要指出的是,拉斯彭馬斯相當依賴主場取分,球隊大本營位於遙遠的卡拿利群島(Canary Islands),距離西班牙大陸數千公里,是令大部分隊伍膽寒的魔鬼主場,首循環之所以能擊退馬體會,純粹是乘人之危(馬體會當時連續奔波於歐冠聯客場和馬德里之間);此役拉斯彭馬斯以客軍身份造訪萬達大都會球場,以此前4勝2和6負的聯賽作客表現來看,結合他們是為數不多作客入球還未破雙位數的球隊,負率提升的成數偏高。人員方面,門將艾斯簡迪被罰停賽,攻擊手賓尼圖養傷避戰,不過這對拉斯彭馬斯影響不大,球隊可正常排兵佈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斯帕尔马斯(302) 马德里竞技(27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