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狼队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多場對決,其中熱刺將主場迎戰狼隊。雖然雙方近4次會面狼隊贏下三次,但鋒線領軍人物馬圖斯.古恩夏的缺陣無疑大大削弱他們的戰鬥力,何況熱刺正處於英超主場五連勝中,狼隊此役不宜高估。

  亞洲盃止步四強對南韓以及孫興民本人而言都是壞消息,但這對熱刺卻是天大的好消息,畢竟他們將迎回球隊的頭號射手。隊長歸隊的首場比賽,熱刺在主場迎戰白禮頓,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白百合下半場憑藉柏比.沙亞與比蘭.莊臣的建功後來居上2比1完成逆轉,而為後者制勝球送上助攻的,正是後備登場的隊長孫興民。李察列臣.安達迪雖說上仗沒有斬獲,但在亞洲盃期間,正是這位巴西前鋒扛起了熱刺攻擊線,而自去年十二月中旬起,李察列臣.安達迪8輪英超攻入9球,其中包括2次梅開二度,表現極佳的他顯然也是狼隊防線的心腹大患。再者,熱刺近5個英超主場全勝,而且所有場次的入球數都在2球以上,今仗面對並不以防守見長的狼隊,熱刺主場稱雄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薛斯隆與中場文拿.蘇洛文等人因傷缺陣。

  狼隊近期連受打擊,先是比賽告負0比2不敵賓福特,再是鋒線重要球員馬圖斯.古恩夏在比賽中傷退,鐵定缺席本場與熱刺的比賽,而何時能復出還不得而知,暫無時間表。賽季至今,馬圖斯.古恩夏貢獻9球6次助攻,製造15球已佔狼隊總入球的四成,足以看出他對球隊有多重要。當然,黃喜燦從亞洲盃歸來對狼隊而言同樣是好消息,此子本賽季英超已入10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並且入球數已創下狼隊生涯新高,在馬圖斯.古恩夏缺席的情況下,為球隊得分的重任自然也就都落到黃喜燦肩上。然而需要指出,黃喜燦生涯3次對陣熱刺都未能破門,並且狼隊今季作客勝率也只得33.33%。綜上所述,此番北倫敦之行,狼隊全失3分在所難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4503) 狼队(15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