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努斯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拉魯斯將主迎小保加。小保加近5戰保持不敗,同時最近6次交手拉魯斯同樣未嘗敗績,小保加此行贏面大。


  拉魯斯最近表現並不穩定,在本年度已進行的5場賽事中,僅錄得3勝2負之平庸戰績,其中主場1勝1負勝率只為50%,歸根到底,賽果所呈現出來的波動通通都要怪罪於攻防兩端的不穩定發揮。過去4場賽事,拉魯斯先是不敵紐維爾舊生以及葛度爾古斯,這兩場比賽中,拉魯斯進攻端一球不入,而後防合共失了3球。經過調整他們近期在柏拉坦斯和沙米恩圖身上取得兩場零封勝利,但入球數卻是逐場遞減,這無疑令一眾擁躉為其擔心。而且拉魯斯目前雖然已有4人打開了今屆阿聯盃的入球賬戶,但其中攻入超過2球的球員卻一個都沒有,攻擊點分散或會令他們在和強敵小保加交手時,欠缺一劍封喉之角色。更為糟糕的是,他們上次主迎小保加便0比1落敗,有見及此,拉魯斯是役輸波可能性非常之大。


  不同於拉魯斯,小保加近5戰2勝3和未嘗敗績,總體發揮相對穩定,其中後防表現可謂相當出色,只有1個失球。如果能夠提升進攻端的表現,小保加肯定會拿下更多勝利,畢竟他們近5戰均場只有1個入球。烏拉圭前鋒美倫迪爾是小保加鋒線上的一把尖刀,此子目前已經斬獲了3個入球,可謂是一人承擔起小保加的進攻重任,這無疑是拉魯斯所無法相提並論的。更為有利的是,小保加最近6次交手拉魯斯未嘗敗績,其中每場還最少攻入1球,前者攻擊力有所保證。與此同時,小保加最近2次作客拉魯斯紛紛贏波告終,其中得失球比為3比1。有見及此,小保加此行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拉努斯(165) 博卡青年(3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