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雷斯特 vs 马赛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法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比斯特將坐鎮主場迎戰馬賽。兩隊近期聯賽表現截然相反,比斯特連續10輪聯賽不敗,反觀馬賽連續5輪不勝。不過比斯特今仗有主力門將M.比索迪以及中場馬迪.卡馬拉停賽,加上後衛佐敦.阿馬維的傷缺,球隊原本就後備深度不足,如今用人更加捉襟見肘;雖然馬賽中場比拉.拿迪亞、柏比.基爾以及華倫天.朗基亞都因傷倦勤,後衛傑高特又遭到停賽處罰,但馬賽後備具備一定的深度,在各有優勢劣勢的情況下,雙方此番相遇和味甚濃。


  比斯特在去年11月尾至今年1月中旬度過一段甜蜜期,球隊在此期間取得一波6勝1和的佳績,隨即衝上積分榜前列位置。不過在作客迫和班霸巴黎聖日門開始,球隊就再無勝績,遭遇聯賽三連和。比斯特這波連續10輪不敗中,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十分理想,當中有6場取得零封,門將M.比索迪在此期間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他的缺陣將嚴重影響比斯特的防守水準。這樣一來,比斯特今仗要延續不敗就必需在進攻端上保持侵略性,雖然均場入球數只有1.43球並不算多,幸好他們僅次於巴黎聖日門的均場14.5次攻門真的是有殺錯無放過。


  馬賽今季整體表現確實是退步了,21輪過後只得7勝9和5負,只差2場就追平上季的不勝場數,進攻端表現出現下滑,由上季聯賽均場攻入1.76球跌到今季1.38球。馬賽去年夏天羅致了皮爾.奧巴美揚,今季交出6個聯賽入球也算過得去,在去年12月開始球隊慢慢踢出表現,不過一個非國盃又打亂了他們的計劃,陣中大部分主力出戰非國盃,這段期間球隊更似練兵,能夠取得4和1負的聯賽表現已算有所交代。馬賽如今除了傷員外,陣容已經趨向完整,相信他們將逐漸步入正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346) 布雷斯特(7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