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鸿 vs 拜仁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上演1場較量,波琴在主場迎來拜仁慕尼黑的登門拜訪。拜仁近期作客連續遭遇失利,但是考慮到他們過去3年每年都曾以7比0的比分狂勝波琴,拜仁此役贏球眾望所歸。


  波琴本賽季在德甲爭勝能力不足,21場聯賽戰績為4勝10和7負,10場和局是整個德甲最多的存在。波琴進攻端表現較弱均場入球為1.1個,淺野拓磨取得5個入球是全隊最多,球隊進攻端排在聯賽末流水準。幸好波琴依靠和局拿了10個聯賽積分,目前能夠以22分排在降班區以外,尚未有太迫切的降班危機。波琴本場比賽的對手拜仁堪稱夢魘般的存在,雙方過去3年發生過很多慘案,波琴連續3年都曾面對拜仁以0比7失利,最近1次是本賽季開局階段波琴陷入連續9場不勝時發生的事情。與此同時波琴過去3次面對拜仁無法取得入球並失球達17個,波琴絕對非常畏懼拜仁,此番只能期盼不要發生慘案。傷停方面,中場馬圖斯.比路被罰停賽,門將N.捷特和米高艾錫亞都傷缺。


  過去一個星期對於拜仁來說是極其艱難的,球隊先是在德甲被利華古遜技術性擊倒,此後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面對拉素輸人又輸陣,連續2場作客比賽失利影響全隊的士氣和自信心。21輪德甲戰罷,拜仁在聯賽積分榜落後利華古遜5分,想保持爭冠接下來的比賽可謂不容有失。拜仁在近期遭遇不小的傷病潮,包括阿方素.戴維斯、沙治.格納比和京士利.高文在內8位球員處於傷病名單之中,上述3位悍將的缺陣較大影響拜仁的戰鬥力。此前拜仁在德甲保持一波三連勝,球隊進攻端在哈利.卡尼等人帶動下表現可圈可點,目前連續2場比賽無法入球是拜仁最需要提升表現的地方,所幸的是今仗對手波琴是拜仁近年的最愛,往往能夠踢出巨大比分獲勝,本輪取得一場大勝非常有利於拜仁將士恢復信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474) 拜仁(8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