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蒙沙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一凌晨再迎好戲,屆時AC米蘭將作客蒙沙。AC不但排名遠高於蒙沙,過去3次意甲交手蒙沙還大獲全勝,近期表現出色的紅黑軍團此行有力延續勝績。


  蒙沙是上季的升班馬,最終斬獲第11名的成績,都算是超額完成保組任務。影響他們上季更進一步的一大原因是攻防兩端的不平衡,均場1.26比1.37的得失球比明顯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間。原本以為來到今季,球隊會作出調整,怎料24輪過後,蒙沙仍然身處熟悉的第11位,再看看攻防兩端,防守端確實有進步,目前均場失球數僅為1.17,好過不少隊伍。不過進攻端則一言難盡,均場只有0.88球進賬,綜觀全意甲,24輪過後該數據比蒙沙差的隊伍只有沙蘭力坦拿(0.8)和恩波里(0.75),足見蒙沙今季進攻端表現之糟糕。歸根到底,蒙沙缺乏進攻好手,要知道今季陣中只有9人打開了聯賽入球賬戶,其中入超2球的只有哥柏尼(7球)和羅倫素.哥林保(3球),攻擊力之弱可見一斑。與此同時,蒙沙今季聯賽總共只攻入了21個入球,甚至還比AC作客總入球少5個,另外蒙沙近況亦不理想,最近5輪聯賽僅僅錄得1勝2和2負的欠佳表現,其中面對排名前三的國米還輸1比5,打硬仗能力嚴重不足。有見及此,蒙沙今仗主場落敗無可避免。陣容方面,中場柏普.高美斯被罰停賽;前鋒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因傷缺席。


  由於AC在去年10月下旬至到11月上旬期間,曾經遭遇過連續4輪不勝的尷尬表現,因此他們和領頭羊國米之間的差距被越拉越大,目前24輪過後,AC已經落後國米足足11分。或者是不甘本賽季就此作罷,AC近期搶分勢頭十分兇猛,他們過去7輪聯賽斬獲6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多達5輪每場入球數在2球或以上,其中最近3輪聯賽作客均贏波之餘,進攻端每場更能攻入3球,期間盧卡.祖域、魯賓.路夫斯捷克和諾亞.奧卡科等中前場球員進攻端都有建樹。除了上述三人,AC陣中還有奧利維亞.基奧特和基斯甸.普列錫等進攻好手,豪華的中前場陣容毫無疑問是蒙沙所無法媲美的,這也是AC能夠交出均場1.96個入球,全意甲第二強攻擊火力的原因之一。需要指出,AC目前比蒙沙多積22分,足見雙方今季意甲發揮存在天壤之別,同時在彼此近3次意甲對話中,AC全數贏波之餘,均是率先取得破門的一方,且無一例外均能在上半場取得最少1比0的領先。可以說AC面對蒙沙是全方位領先、單方面碾壓,此番作客蒙沙,AC再度獲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費卡約.托摩利和中場湯馬素.普比加等人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5727) 蒙沙(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