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弗洛西诺内 vs 罗马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再迎角逐,其中費辛隆尼主迎羅馬。雖然羅馬近況不甚理想,過去兩場比賽只得1和1負,但費辛隆尼意甲表現遠不及前者,並且在雙方首循環交手中落敗,羅馬本輪有望贏波止頹。


  費辛隆尼至今在意甲的表現勉強合格,暫以23分排名聯賽中游偏下位置,與降班區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只不過分差較小讓他們仍有不小的保組壓力,接下來依然要不斷搶分。不利的是,費辛隆尼自進入2024年只在意甲贏過1場,其餘5場戰績為1和4負,足以反映出其狀態欠佳,而且過去兩輪合計失8球,這與陣中多數守將傷缺存在莫大關係,其中包括後衛路蘇亞迪和列卡度.馬捷沙等人,至於施蒙尼.羅麥路尼需停賽受罰,賽季均場失2.04球不是沒有道理。再者,費辛隆尼存在入局慢的問題,本賽季他們只有8次能成為場上先開紀錄的一方,多達15次上半場沒有取得入球,其中7次在最近8輪意甲出現,攻擊力實在平庸,面對贏波心切的羅馬,狀態欠佳的費辛隆尼實在難以高估。


  羅馬近期進入了雙線作戰的時期,在上輪不敵國米之後,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戰飛燕諾以1比1握手言和,1和1負的戰績確實反映出紅狼狀態相對平庸,球隊急需一場勝利提振士氣,而本輪作客實力不及己隊的費辛隆尼就是一個好機會。值得一提的是,羅馬本賽季首循環面對費辛隆尼以2比0獲勝,羅美路.盧卡古和羅倫素.柏歷堅尼期間各建一功,上仗幫助羅馬建功的前者能否延續順暢的腳風值得期待,畢竟此子本賽季各項賽事已貢獻16球和2次助攻,屬羅馬鋒線一大殺器,輔以前輪意甲上演梅開二度的保羅.戴巴拿,相信羅馬依然很容易就能威脅到費辛隆尼的大門。另外,羅馬目前陣中只有譚美.艾巴咸一人因傷倦勤,迪羅斯在排兵佈陣上不會受人員短缺影響,這一點也是比費辛隆尼更有優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2817) 弗洛西诺内(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