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洛卡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馬略卡主迎皇家蘇斯達。馬略卡近期狀態處於上升階段,而皇蘇近期不但要多線作戰,並且進攻端陷入啞火境地,相較之下,主場作戰的馬略卡值得看高一線。


  馬略卡前24輪西甲取得23分,儘管實力不如皇蘇,但上輪有過擊敗排名己隊身前的華歷簡奴的表現,一掃西甲連敗的陰霾,同時可以看出馬略卡狀態正在上升。需要知道的是,馬略卡前仗就在西班牙盃中和皇蘇有過交手,當時兩隊以0比0握手言和,從本賽季西甲首循環以0比1落敗至迫和對手,可見馬略卡已經找到限制對手的方法,更何況他們最近2次主場對陣皇蘇能夠保持不敗,今次主場出擊必然為球隊增添信心,事關馬略卡過去10個主場錄得4勝5和1負,期間不乏在主場力克傑羅納的代表作。另外,維達特.梅里基上仗打破入球荒,他和阿比當.柏拉斯本賽季西甲都有5球進賬,前者還有2次助攻成為隊內參與入球最多的球員,不妨看好馬略卡在他的帶領下全取3分。


  皇蘇正處於各項賽事5場不勝之中,期間戰績為3和2負,並且目前遭遇了兩連敗,球隊狀態下滑是不爭的事實。雖然近5場比賽後防線只是失了3球,防守表現並非很差,但進攻端乏力依然讓他們與勝利漸行漸遠,近兩場敗仗也正因如此。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不敵聖日門,多少令皇蘇眾將士心不在焉,久保建英和馬田.蘇比文迪等攻擊手能否盡快調整好狀態存在疑問。不利的是,米基.奧耶薩巴本場比賽出現在傷缺的名單裡面,缺少一名各項賽事斬獲12球的前鋒無疑是皇蘇進攻端一大損失。除此之外,皇蘇最近西甲作客表現難予人信心,近4次出征錄得1勝2和1負,期間單場最多只入1球,走訪近期狀態回暖的馬略卡,皇蘇遭遇敗仗在所難免。


  傷停情況如下:


  馬略卡後衛柏保路.馬菲奧因傷缺陣;皇家蘇斯達後衛艾華路.奧迪奧蘇拿和前鋒舒拿度.碧卡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639) 皇家社会(1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