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巴列卡诺

时间:2024-02-18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有場對決展開,皇家馬德里屆時客場挑戰華歷簡奴。華歷簡奴多仗不勝,目前還處於三連敗中,面對攜兩連勝來訪的領頭羊皇馬,華歷簡奴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華歷簡奴近期日子並不好過,過去7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都無法取勝,過去的3輪聯賽均以1比2的比分失利。從好的方面看,華歷簡奴進攻端有穩定輸出,艾華路.加西亞與伊斯.柏拉桑包辦期間3粒入球,而壞的方面自然是無法阻擋對手得分,並且過去5輪西甲有4輪單場失2球。由於近期連續不勝,華歷簡奴的排名也一路下滑,如今已跌至第14,並且只領先降班區球隊7分,保組前景不算樂觀。再者,華歷簡奴本賽季主場戰鬥力堪憂,目前戰績1勝5和5負,是役面對今季作客勝率西甲第一的皇馬,華歷簡奴實在難有還手之力。


  安察洛堤「睇餸食饭」的本事實在厲害,在高圖爾斯、艾達.米列達奧、大衛.阿拉巴先後倒下的情況下依然打造出鋼鐵防線,就算安東尼奧.魯迪加又在近期被傷病打倒,皇馬防守端的表現依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賽季至今,銀河艦隊僅失15球,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隊,並12次零封對手。為何稱讚安察洛堤?皆因他擅長改造球員,此前就有過艾杜亞度.卡馬雲加客串左閘的成功案例,如今又將奧維利安.祖亞文尼改造成中堅。此前對陣傑羅納、RB萊比錫,奧維利安.祖亞文尼都以中堅身份正選出戰,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之餘還實現零封,可見安察洛堤對球員的改造又一次獲得成功。至於進攻端,雖然頭號射手祖迪.比寧咸目前因傷缺席,但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洛迪高.高斯等人同樣值得信賴,尤其是前者,對陣傑羅納時交出1球2助攻的出色答卷。而頂替祖迪.比寧咸位置的巴謙.迪亞斯發揮也不遑多讓,對陣RB萊比錫連過數人兜射制勝,這粒一條龍破門也當選歐冠聯週最佳進球。進攻火力全開,防守固若金湯的皇馬,今仗攻陷華歷卡斯足球營球場將輕而易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列卡诺(603) 皇家马德里(101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