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毕尔巴鄂竞技 vs 赫罗纳

时间:2024-02-20 1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畢爾包將在主場迎戰傑羅納。畢爾包本賽季主場戰鬥力出眾,尤其是進攻端火力強勁,鑒於傑羅納目前狀態低迷,本場比賽不失為畢爾包全取3分的好機會。

  畢爾包上輪聯賽放緩爭勝步伐,在客場和艾美利亞悶戰各取1分,24輪聯賽戰罷畢爾包錄得13勝7和4負,保持在積分榜前五的位置,向上競爭歐冠聯席位是他們最大目標。畢爾包本賽季最大特點就是攻防均衡,其均場失球為0.88個在聯賽排名前五中僅次於皇馬;而談到進攻端就不得不提畢爾包主場的戰鬥力,12場聯賽主場可以攻入31球,主場均場入球為2.58個乃西甲最佳。畢爾包的進攻線由哥卡.古路薩達和伊拿基.威廉士支撐,分別攻入9球和8球是畢爾包最銳利的進攻武器。畢爾包本賽季依靠主場搶分,12場主場錄得9勝2和1負,近期處於主場六連勝勢頭之中,如今在主場迎來狀態欠佳的傑羅納,畢爾包做好準備落井下石。傷兵情況:中場安達.靴里拉因傷缺陣。

  傑羅納上輪聯賽0比4慘敗皇馬可謂元氣大傷,畢竟目前24場聯賽過後皇馬已經領先傑羅納5分,爭冠形勢正慢慢利好皇馬。傑羅納最近的狀態的確不佳,過去2場西甲都無法取得入球,阿迪姆.杜夫比克、史杜安尼這些攻擊手陷入啞火狀態,需知傑羅納本賽季在西甲的攻擊力和皇馬、巴塞是同一級別,阿迪姆.杜夫比克本賽季攻入14球能夠進入最佳射手的討論範圍。傑羅納由於進攻端火力銳減連續2場聯賽都無法全取3分,而過去4場西甲客場作賽傑羅納只拿到1場勝利,並且這4場客場只攻入2球,攻擊力的下降影響著球隊的戰績,本場比賽出征主場戰鬥力強悍的畢爾包,傑羅納注定失利收場。此外,後衛恩.古圖被罰停賽,中場東尼韋拿受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659) 赫罗纳(4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