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斯本竞技 vs 摩雷伦斯

时间:2024-02-20 1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士砵亭客場對陣摩里倫斯。士砵亭近期取得四連勝,期間攻防演出相得益彰,對陣近期狀態起伏不定的摩里倫斯,士砵亭此行帶走3分輕而易舉。
 
  摩里倫斯是今季葡超升班馬,前21輪錄得35分排名聯賽前列,對他們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超出預期,他們的目標不再是保組,而是衝擊來季歐戰資格。不過自從去年12月以來,摩里倫斯無法保持穩定狀態,近6輪勝負交替出現,期間對陣波圖和布拉加這些前列份子還輸得毫無脾氣(均被零封),可見本輪對陣士砵亭作戰壓力非一般大。要知道,首循環對陣士砵亭,摩里倫斯就以0比3鎩羽而歸,一眾將士此役難免未戰先怯,而雙方過去3次交手摩里倫斯都被零封擊敗,期間失球數還處於遞增趨勢。有見及此,摩里倫斯今鋪凶多吉少。

  士砵亭上仗歐洲聯3比1擊敗年青人之後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每場至少入3球,其中包括一場8比0的大勝,球隊狀態絕對稱得上如日中天。在葡超中,士砵亭暫時錄得52分,在積分榜上名列前茅,而且至今全隊攻入58球,均場入2.9球的進攻火力冠絕整個聯賽。域陀.基約基里斯攻入了16個聯賽入球,成為了士砵亭進攻端一大殺器,另外還有5位球員今季葡超攻入3球及以上,可見士砵亭進攻火力點並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士砵亭處於葡超七連勝之中,期間不乏5球大勝布拉加、2比0零封波圖之戰役,面對強悍的競爭對手都有如此表現,更何況今鋪對陣近期表現不穩的摩里倫斯?

  雙方傷病情況如下:

  摩里倫斯後衛費比安奴.蘇沙和前鋒恩菲特等人傷缺;士砵亭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和前鋒保連奴費南迪斯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里斯本竞技(325) 摩雷伦斯(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