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川崎前锋 vs 山东泰山

时间:2024-02-21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下午,亞冠聯十六強次回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川崎前鋒將主場迎戰山東泰山。川崎前鋒首回合作客力克山東泰山,前者佔據晉級主動權,此番回師主場,川崎前鋒一定會乘勝追擊。


  憑藉三名球員家長昭博、M.巴保沙以及艾利臣丹尼路的聯手建功,川崎前鋒首回合在作客的情況下3比2戰勝山東泰山,他們幾乎是一隻腳踏入了半準決賽。上屆亞冠聯,川崎前鋒止步於分組賽,他們今季當然想更進一步,從分組賽開始,川崎前鋒便火力全開,球隊在6輪分組賽中攻入17球,均場入球數接近3個,如此攻擊力在整個分組賽階段都是佼佼者。同時,川崎前鋒在分組賽中均場僅失1球,其防守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上仗日本超級盃,川崎前鋒險勝神戶勝利船奪冠,他們進入2024年以來已經在各項賽事中收獲連勝佳績,全隊上下士氣正盛,川崎前鋒此役有望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前鋒遠野大彌與中場大島僚太等人因傷缺陣。


  山東泰山在分組賽階段遭遇極強的競爭,最終3支球隊同積12分,山東泰山以該組次名的身份出線,其晉級之路相當驚險。過去4仗各項賽事,山東泰山輸掉3場,尤其是近期在亞冠聯賽場上遭遇連敗打擊,當中每場比賽都失3球,球隊後防線漏洞百出。上仗十六強首回合,山東泰山未能把握住主場優勢,最終不敵川崎前鋒,球隊次回合想作客翻盤的難度更大,而且對手目前還處於連勝之中,山東泰山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607) 山东泰山(6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