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4-02-21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曼城和賓福特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曼城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遠勝賓福特,而且前者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勝率極高,狀態十分值得信賴,反觀賓福特近期輸多贏少,狀態未如人意。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看好曼城主場稱雄絕對是明智之舉。


  曼城無疑是英超近年最具競爭力的隊伍,他們一向是英超錦標的最有力競爭者之一,今季同樣不例外,24輪聯賽過後,作為衛冕冠軍的曼城錄得16勝5和3負的不俗戰績,暫時少賽1輪落後領頭羊利物浦4分暫居積分榜第三位。強悍的攻擊力顯然是曼城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38球,火力冠絕英超群雄,其中主力射手艾寧.夏蘭特的表現最為搶眼,此子今季在聯賽已攻入16球之多,而且還有5次助攻進賬,他的威脅性可見一斑。此外,菲爾.科頓和祖利安.艾華里斯兩名攻擊力的表現亦不容忽視,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聯手貢獻了16球和13次助攻,這絕對能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至於近況方面,曼城已經連續15仗各項賽事未嘗敗績兼且取勝13場,球隊狀態之佳可謂路人皆知。更為利好的是,曼城一向主場威力十足,而在今季前12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就斬獲8勝4和的不敗戰績,是英超今季主場仍未嘗敗績的唯二隊伍之一,此番坐鎮主場顯然能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祖斯高.格華迪奧和中場積.基亞利殊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賓福特聯賽至今表現可謂遠遜曼城,前者24輪聯賽戰罷僅取得25個積分,足足比後者少了28分,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儘管攻擊力尚可(均場攻入1.46球),但賓福特在防守端的演出實在令人失望,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被對手攻入1.79球,攻防兩端明顯入不敷出,球隊戰績未能提升確實在情理之中。雖然鋒線大將艾雲.東尼解禁復出之後表現出色(5輪入4球),無奈球隊整體實力有限,他們最近4輪聯賽輸了3場之多,而這3場敗仗均場失球數更是超過3個,球隊目前狀態顯然難寄厚望。更為讓人擔憂的是,賓福特聯賽至今作客僅取得3勝1和7負的欠佳戰績,作客負率超過六成,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再者,賓福特如今可謂傷兵滿營,包括前鋒拜恩.麥比奧莫和奇雲.舒亞迪在內的多名球員都因傷無緣出戰,主帥在排兵佈陣方面顯然是捉襟見肘。此番作客挑戰各方面均佔優的強敵曼城,賓福特只能失望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723) 曼城(65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