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4-02-21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國際米蘭將主迎馬德里體育會。雙方在分組賽中均保持不敗,馬體會雖近況不及國米,但他們上仗大炒對手士氣高漲,兩隊此番首回合碰面難分高低。


  五大聯賽來到後半程,聯賽和歐戰齊頭並進雙線爭冠的球隊不多,而國米就是其中之一。意甲聯賽中,由於最大競爭對手祖記在第25輪被維羅納迫和,國米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領先前者9分,重奪聯賽冠軍希望越來越大。雖然此前國米在意大利盃被博洛尼亞淘汰,但今年一月他們擊敗拿玻里拿下意大利超級盃冠軍,也算是挽回了一點面子。國米上屆殺入歐冠聯決賽,他們是少數能夠挑戰曼城地位的球隊之一,今季他們仍然保持上佳狀態,尤其是拿達路.馬天尼斯和馬古斯.杜林的前場組合威力無窮,他們是國米進攻火力最大來源,上仗與聯賽墊底的沙蘭力坦拿較量,此二人均有建功,幫助球隊4比0大勝對手。但不得不提的是,國米此前在歐冠聯分組賽戰績不如馬體會,而且後者上仗也斬獲大勝毫不示弱,國米今仗主場需要額外小心。


  歐冠聯分組賽中,馬體會與拉素、飛燕諾和些路迪同組,他們以4勝2和戰績輕鬆頭名出線,而且面對意甲勁旅拉素,馬體會兩戰保持不敗,攻入3球僅失1球。更加讓人驚喜的是,馬體會分組賽6戰狂入17球,是分組賽所有球隊中入球第二多的,僅次於18球的曼城。其中法國前鋒安托恩.基斯文在近5場歐冠聯比賽中貢獻了5個入球,是隊內大腿之一。不過考慮到國米勢頭相當猛烈,在這種情況下,馬體會首回合的客戰必然以死守為主,只要拖住比賽迫和對手,次回合回到主場將有更大機會取勝。尤其是馬體會防守功力一向出眾,今季無論聯賽或者歐冠聯都保持穩定水準,是役面對國米,馬體會守住和局並不。傷兵方面,後衛施薩.艾斯派古達和中場湯馬士.利馬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4703) 马德里竞技(27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