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莱克浦 vs 彼得堡联

时间:2024-02-21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錦賽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黑池對陣彼德堡。上仗重返勝軌的黑池士氣得到提振,反觀彼德堡則仍處於各項賽事連敗當中,此消彼長之下,今鋪理應看好黑池摘得勝果。


  英甲33輪戰罷,黑池取得14勝8和11負的戰績暫積50分。黑池的進攻端實力尚可,均場1.52個入球數為聯賽前列數據,隊內包括佐敦.洛迪斯和K.迪比利等多達13人曾先後為球隊建功,可見多點開花是己隊進攻的一大優勢。黑池在英錦賽的表現值得稱讚,分組賽3戰全勝,期間踢出了得失球比為9比3的攻防演出。隨後第二、三圈又均以2比1擊敗對手,半準決賽更是以下剋上最終憑藉十二碼大戰擊敗當下英甲排名前三的保頓。而且是役對手彼德堡近況頗為糟糕,這對於上仗重返勝軌的黑池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另一邊,同為英甲隊伍的彼德堡整體表現實則稍勝上述黑池,但無奈球隊近期狀態下滑嚴重。過去6場各項賽事中,彼德堡僅錄得1場勝績,期間對手還是更低組別的AFC溫布頓,含金量並不高。現時彼德堡慘遭四連敗打擊,期間單場至少失2球或以上,形同虛設的後防線使得己隊頹勢難止。另外,彼德堡上仗與黑池的聯賽交鋒被後者逆轉,至此雙方最近6次對賽,己隊負率已超過六成五。交鋒往績處於劣勢且近況低迷的彼德堡是役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彼得堡联(213) 布莱克浦(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