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國米勢開“維”骰

时间:2021-08-27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米勢開“維”骰


    【本報消息】衛冕的國際米蘭今晚在意甲獨腳戲作客維羅納,人腳佔優挾開咧戰大勝強勢,有望搶兩連勝。

    國米在揭幕戰大勝熱那亞,新帥S恩沙基在新季有好開始。國米雖受財困今夏放走多名主力,但新兵迪斯高及卡漢路古表現對辦,首戰即貢獻入波,加上L馬天尼斯有望趕及復出,火力更有保證。防線史基尼亞、迪維積及門將漢丹奴域把關連同季前熱身已四場不失,狀態十足增添信心。國米整體實力有優勢,作客有力繼續贏波。

    加盟首戰即建功的迪斯高有信心助國米繼續爭勝:“開咧戰在聖西路主場出戰,為國米取得入球及勝利,感覺非常好。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聯賽取得入球,為打破入球荒感到激動。我希望能回報球會對我的信任,努力爭取更多入球。爭取更多勝利及冠軍,是我來國米的唯一目標。”

    維羅納難爆冷

    主隊維羅納首戰在主場不敵莎索羅,今仗更有華路素“坐波監”,實力再打折;且薩卡尼、卡連歷、施捷連尼等主力實力未算突出,主場表現亦麻麻,要爆冷機會甚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國米勢開“維”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