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德甲:多蒙特“芬”秒必爭

时间:2021-08-27 23: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芬”秒必爭

    【本報消息】連敗的多蒙特今晚在德甲獨腳戲將主場硬撼賀芬咸,蜜蜂兵近況下滑,兩連敗損士氣,迎戰近況不俗的賀芬咸,西法倫主場或成蜜蜂兵爭勝的最大籌碼。


    多蒙特開季狀態下滑,德超盃不敵拜仁,聯賽又意外不敵費雷堡,兩連敗令士氣受挫。多蒙特今仗在主場惡鬥實力不俗的賀芬咸,射手夏蘭特能否擺脫近戰的低迷,重拾射門鞋仍屬關鍵,配合馬高雷斯、T夏薩特及連拿等進攻,人腳仍有優勢。不過後防曉姆斯、阿簡治及門將高比爾狀態一般,連續兩場先後犯錯,或為多蒙特爭反彈添隱憂。

    拿臣:失分化動力

    作客的賀芬咸開季一勝一和表現不俗,前線新星布倫拿臣連續兩場有士哥,腳風頗順,加上卡拉馬歷及阿達美恩等進攻,兩場轟六球火力夠。後防門將鮑文及普殊狀態不俗。不過賀芬咸作客表現未算強,到訪多蒙特要搶分仍困難重重。

    賀芬咸前鋒布倫拿臣有信心搶分:“我們對上仗結果感到很失望,儘管表現不錯,可惜未足以全取三分。接下來一戰非常重要,失利會激勵我們更努力,我相信能交出更好的表現,爭取勝利。”

    拜仁食“梅”晉級

    此外,拜仁慕尼黑在遲來的德國盃首圈以十二蛋血洗第五級別的不萊梅SV。作客拜仁雖收起多名主力,前線仍有莫亭、梅拿及辛尼掛帥,僅八分鐘已由莫亭揭開大勝序幕,最終莫亭上演大四喜兼交出助攻帽子戲法,助拜仁以十二比○大炒尾段踢少一人的主隊,強勢晉級。

    拜仁主帥拿格斯曼盛讚球隊表現:“球隊表現非常、非常出色,展示出拜仁的強大。今場最令人高興並不是比數,而是球員交出高質量的表現。從一開始就展示出強大控制力,表現出爭勝決心。今場對所有球員,尤其一些年輕及副選球員,都是非常重要的經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甲:多蒙特“芬”秒必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