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貝迪斯 對 CF格蘭納達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迪斯 對 CF格蘭納達

 

軍情

貝迪斯今輪有中堅艾沙文迪,以及「中場發電機」費基亞,因累積足夠黃牌關係,需要自動停賽;預料傷癒後長坐冷板的中堅馬斯巴查,以及老將祖亞昆,可望正選披甲。

CF格蘭納達正選門將雷爾施華繼續養傷,幸好副選門將艾朗艾斯簡迪爾表現神勇,演出備受讚賞。射手蘇爾達杜上輪聯賽因不服球證判決而投訴過激,結果接連被罰黃牌出場,今輪將要停賽。車路士借將羅拔堅尼地,上輪後備上陣不久又傷出,今輪難望上陣。

貝迪斯
停賽:艾沙文迪(後衛)、費基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馬田(門將)、馬田蒙度亞(後衛)、甘馬拉沙(中場)、迪亞高拉尼斯(中場)

CF格蘭納達
停賽:蘇爾達杜(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雷爾施華(門將)、捷西斯華利祖(後衛)、卡路士尼華(後衛)、路爾斯米拿(中場)、羅拔堅尼地(中場)

近況

貝迪斯近期成為西甲其中一隊和波專家,聯賽6連和,攻力銳減是致命傷;今輪尚有兩大主力停賽,勝望不高。CF格蘭納達近期表現飄忽,前一輪聯賽爆大冷作客擊敗巴塞隆拿後,上輪卻在主場不敵卡迪斯,演出相當反覆;今輪更有首席射手停賽,料對攻力有一定影響。兩隊近期入球都偏少,今場雙方都有主力缺陣,宜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CF格蘭納達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貝迪斯 對 CF格蘭納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