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富咸 對 般尼

时间:2021-05-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 對 般尼

 

軍情

富咸近期傷兵不多,就連早前養傷的後備門將羅達克、荷蘭右閘堅尼迪迪等,均已復出。上輪聯賽鬥車路士因借用條例未能倒戈的羅夫度斯卓克,今輪可望重返正選行列。塞爾維亞中鋒阿歷山大米祖域狀態似是而非,近仗又被領隊柏加貶為後備。

般尼中鋒基斯活特,前一輪聯賽鬥狼隊雖交出3入球1助攻,演出光芒四射;奈何上輪鬥韋斯咸,雖憑12碼先開紀錄,卻在比賽尾段傷出,今輪上陣成疑。幸好,另一射手艾殊利班尼斯已傷癒,領隊達治在前線上仍不乏籌碼。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高路(後衛)、卡亞尼(中場)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活特(前鋒)
受傷/缺陣:奇雲朗(後衛)、羅比巴迪(中場)

近況

富咸上輪0比2不敵車路士後,已遠遠落後護級安全線,今輪遇上仍未上岸的般尼,爭勝是唯一出路;奈何球隊近6輪聯賽只得1分,護級前景不樂觀。般尼近期球隊一改以往悶波作風,不論輸贏,已連續8輪英超取得入球。今輪護級大戰,背水一戰的富咸,遇上近期入得失得的般尼,理應入球不絕,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咸 對 般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