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修咸頓 對 水晶宮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水晶宮

 

軍情

修咸頓的利物浦借將南野拓實,上輪因借用條例所限不能倒戈,今輪可以復出。中堅維斯達加特成功打甩紅牌,同場已可正選上陣。射手丹尼艾格斯、左閘賴恩貝特蘭,仍舊因傷缺陣;幸好,養傷多時的愛爾蘭年輕前鋒奧巴菲美,上輪已後備落場。

水晶宮近期未有增添傷兵,一眾主力均可悉數上陣。進攻中場伊比爾治伊斯狀態大勇,上輪聯賽交出1入波1助攻,協助球隊輕取錫菲聯。中鋒賓迪基上輪又有進帳,本季已累積7個英超入球,其中6球都是客場所得。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賴恩貝特蘭(後衛)、奧里奧爾羅美奧(中場)、史摩邦尼(中場)、丹尼艾格斯(前鋒)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馬度沙高(後衛)、湯堅斯(後衛)、尼敦費格遜(後衛)、麥亞瑟(中場)、域咸(前鋒)

近況

修咸頓上輪雖迫使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全場作出多次撲救,奈何仍以0比2敗陣,近4輪聯賽只得1分;防守又持續不穩,主場對賽輸蝕,今戰亦無勝算。水晶宮聯賽3連敗後,上輪面對錫菲聯成功止跌,贏來相當輕鬆;球隊季內出訪下游分子,勝出率相當高,包括下半季已曾在錫菲聯、白禮頓及紐卡素身上全取3分。水晶宮今輪遇上近期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修咸頓 對 水晶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