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玻里 對 烏甸尼斯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拿玻里前鋒域陀奧森漢剛戰傷癒出即起孖,但後備上陣的射手梅頓斯傷出,恐要提早收咧;另一康復的翼鋒夏榮羅辛奴剛戰也取得入球,今場有望復任正選。後衛馬克斯莫域感染新冠病毒,今場要隔離。

烏甸尼斯主力射迪保羅剛戰又取得入球,近4場入3球,回復勇態;今場仍會與華萊士蘇沙及托爾基阿斯蘭合作,在中場中路後上支援兩名箭頭羅拔圖佩雷拉及奧卡卡卓卡。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克斯莫域(後衛)、高列巴尼(後衛)、高林(後衛)、盧保卡(中場)、梅頓斯(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查路(中場)、普錫圖(中場)、迪路菲奧(前鋒)、尼斯托羅夫斯基(前鋒)、洛蘭迪(前鋒)、積頓巴夫(前鋒)

近況
 
拿玻里剛戰大炒史柏斯亞,近4場聯賽3勝1和,保持勇態,仍在力爭歐聯入場券,有明確目標;加上近9場主場聯賽又取得7勝2和的佳績,對著中游的烏甸尼斯,贏波可期。烏甸尼斯剛戰賽和博洛尼亞,近期走勢反覆;球隊在季尾只是等收咧,對賽近績又不及拿玻里,作客更難逃一敗。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拿玻里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 對 烏甸尼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