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浦項強攻仁川 勢凱旋而歸

时间:2021-05-11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仁川聯 對 浦項制鐵

浦項強攻仁川 勢凱旋而歸

 

今仗兩軍又要迎來周中的快車聯賽賽事,雙方的球員板凳深度及調配將會受到考驗。

主隊仁川聯上輪聯賽以0比3負FC大邱,為他們近五仗中第二場以3球落敗的賽事,再一次突顯出球隊需要加強集中力及避免犯下簡單的失誤。相信一向值得信賴的守衛吳反錫今仗將會以好表現證明自己,事關他於上輪聯賽犯錯,導致對手FC大邱攻入第2球。由於防守表現繼續強差人意,我認為球隊需要將專注力放在史提芬穆高沙、古靴美尼古爾巴及伊利亞斯阿古拿幾位前鋒身上。這個進攻鐵三角合作時間不算多,所以球隊需要他們盡快磨合,爭取更多的入球,以填補後防的失球呢。

有趣的是,浦項制鐵的情況也不相伯仲。領隊金基東仍在摸索球隊的最佳攻擊組合當中。達舒治、馬里奧基維錫及文路爾柏拉斯奧斯的繼續表現低迷,我認為球隊是時候作出調整了。林相協、申嗔浩及宋敏圭展示出他們有能力可以連繫到中場中路及邊路的推進,今仗面對防守表現麻麻的仁川聯,應該可以製造很多的入球機會。我認為他們要在參加亞冠賽事之前要在這方面作出改善。

比較過兩隊的專注程度及近況走勢後,預計浦項制鐵將可作客小勝仁川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浦項強攻仁川 勢凱旋而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