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華盛頓聯隊滅「火」返勝途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盛頓聯隊 對 芝加哥火燄

華盛頓聯隊滅「火」返勝途  

 


軍情

華盛頓聯隊門將咸美特將養傷兩個月。

芝加哥火燄的艾利洛哥利亞或未能候命。

華盛頓聯隊
停賽: /
上陣成疑:當路雲比尼斯、貝恩包姆、奇雲柏利迪斯、雷拿、奧度爾艾森、格連尼、格芬尤奧(全部為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咸美特(疝)、保羅阿利奧拉(租借)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艾利洛哥利亞(足踝)
受傷/缺陣:靴巴斯(膝)、伊雲洛夫(膝)、基朗賀姆(膝)、米基爾拿華路(足踝)、特倫(大腿)、艾利斯達(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華盛頓聯隊上週聯賽作客1比3敗走哥倫布機員,球隊輸波可謂咎由自取,他們在20分鐘先落後,費達歷比爾蘭特63分鐘自擺烏龍再失1球,因傷缺陣首3場聯賽的奧拿卡馬拉82分鐘破蛋,重燃扳平的希望,惟1分鐘後東尼艾法路再擺烏龍送禮。華盛頓聯隊全失3分,現時聯賽只攻入4球,但攻入自己龍門擺烏龍卻有3球,這數據令新主帥盧沙達非常尷尬。 
 
芝加哥火燄上週聯賽主場0比2不敵費城聯,聯賽3連敗,及4戰只奪1分,他們需力求振作,才能避免在東岸榜繼續沉淪。剛仗芝加哥火燄創造的入球機會不多,並在51及60分鐘失守,吞兩蛋落敗。球隊聯賽只入3球及失9球,近2仗更食白果。
 
 芝加哥火燄上季作客聯賽未贏過,及今季聯賽仍一勝難求,因此,我看好華盛頓聯隊在主場勝出。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芝加哥火燄主場贏2比1,雙方近4次聯賽碰頭,芝加哥火燄取得不敗的1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盛頓聯隊滅「火」返勝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