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前列隊交鋒吼馬模受讓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蘇納 對 馬模

前列隊交鋒吼馬模受讓

 


軍情

AIK蘇納的柏卡爾臣與夏利迪小休一段時間後此戰已可復出,但中場菲歷斯米高已改投挪威球會薩普斯堡。

馬模門將祖漢達連因肩傷長唞9個月後已全面復操,今仗有望復出。另外中場拉基比在上週賽事已能後備入替。

AIK蘇納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卡爾(不詳)
受傷/缺陣:洛積(不詳)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祖漢達連(肩傷)、拉基比(胃部)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AIK蘇納上仗在作客力戰下0比2不敵諾高平,他們的季初戰績是主場3戰全勝兼不失1球!今仗他們仍有艾歷卡爾要缺陣,幸而老將柏卡爾臣小休數戰後終可復出鎮守後防。

馬模上仗則順利擊敗華堡,在開季頭5仗已合計拿下10分,即使論表現其實狀態未足。對華堡一役中新加盟並首次披甲上陣的比亞文斯域即取得入球,另外中場新星柏夫華積亦是3年來首次再為馬模上陣,發揮亦不差。

數據上雙方近7次聯賽對賽打和6場,加上彼此實力接近,今仗再和一次絕不為奇,同時可兼顧馬模受讓。

對賽

兩隊上季聯賽兩次交手都賽和,於AIK蘇納主場賽和2比2及馬模主場賽和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列隊交鋒吼馬模受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