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撐莫迪作客輕鬆食「素」

时间:2021-05-13 2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莫迪

撐莫迪作客輕鬆食「素」

 


軍情

特林素幾近「夫添」,只有主力前鋒艾斯柏佐特未來兩戰要缺陣。

莫迪未有新添傷兵,中場馬田艾寧臣繼續上陣成疑,另有兩名長期傷兵。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麥古斯安達臣(肌肉)
受傷/缺陣:艾斯柏佐特(肌肉)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艾寧臣(膝部)
受傷/缺陣:夏魯薩特(膝部)、史祖斯達特(足踝)

重心推介:客勝

莫迪在首戰以2比0輕取基斯迪辛德,但球隊應可取得更多入球。莫迪在該戰射失了十二碼,更多次錯過埋門機會,原有機會射入5至6球。然而莫迪面對一個有潛在威脅的對手,能夠踢出這樣的水準也令人鼓舞,他們在該戰表現非常輕鬆,在賽事各方面控制大局。莫迪的陣容鼎盛,絕對有本錢在今仗作出輪換,他們仍有很多高質素的球員供選擇。

特林素在首戰作客以0比3敗給同區宿敵波杜基林特,但表現並非太差。特林素在該戰有可取之處,但整體而言欠缺質素,尤其是埋門把握力有待改善。球隊起用的3-5-2陣式在挪超屬是較少見,或給予莫迪一定麻煩,但後者實力超卓將會是勝負的關鍵。

雙方同樣相隔3天便再賽,但莫迪藉著較充裕人腳,應付這緊密相對輕鬆,就以體能恢復的角度而言已勝一籌,因此看好他們可取得連勝。

對賽

莫迪近7次聯賽對特林素勝出6次,但正是2019年的最近一次作客特林素,莫迪以1比2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撐莫迪作客輕鬆食「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