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拿舒維爾 對 芝加哥火燄

时间:2021-07-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舒維爾  對 芝加哥火燄

兩隊近況佳敲芝加哥火燄受讓

 

軍情

拿舒維爾從墨超蒙特雷簽入前鋒阿基盧巴。

芝加哥火燄的法蘭斯高卡禾離隊出戰國際賽。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明尼基巴積(足踝)、阿里斯達莊士東、安尼保哥度爾、獲加森馬文(皆國際賽)

芝加哥火燄
停賽:/
上陣成疑:卡路士泰蘭(脛)
受傷/缺陣:伊雲洛夫、基朗賀姆(膝)、法蘭斯高卡禾(國際賽)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拿舒維爾上週主場僅2比2賽和阿特蘭大聯,失掉寶貴2分。拿舒維爾剛戰5分鐘先失1球,安尼巴巴14分鐘及穆卡達49分鐘射入12碼反超前,客軍59分鐘追成2比2,及於75分鐘開始10人應戰,惟拿舒維爾未能把握優勢,其中兩度破門都因越位在先被取消。球隊主場聯賽取得不敗的4勝5和。

芝加哥火燄近仗火力全開,上週主場3比1擊敗奧蘭多城後,近3場聯賽均攻入3球。剛仗奧蘭多城24分鐘先開紀錄,施古歷完半場前扳平,艾華路美特蘭送出2次助攻成為最佳球員,過去3仗共貢獻5次助攻。羅拔比歷72分鐘攻入反勝的1球,捷朗素奧科完場前建功鎖定勝局。

由於拿舒維爾今季主場聯賽不敗,而芝加哥火燄對上3仗共轟入9球之多,雙方狀態俱佳,今場敲和局,可同時吼芝加哥火燄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拿舒維爾主場和1比1。雙方歷年聯賽只碰頭1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舒維爾 對 芝加哥火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