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FC多倫多 對 奧蘭多城

时间:2021-07-17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多倫多  對 奧蘭多城

奧蘭多城今「倫」返勝途

 

軍情

FC多倫多在國際賽期有多名主力缺陣,多名球員受傷避戰。艾迪杜里已恢復操練,今仗可候命。

奧蘭多城前鋒馬菲奧斯巴路素租借過盟西班牙的奧維多,門將柏度加列斯完成國際賽歸隊。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祖斯甸莫路(背)    
受傷/缺陣:韋斯保(手)、艾查拉(膝)、鄧尼(髖)、艾堅路拿、拿耶亞、基馬羅倫斯、莊拿芬奧蘇里奧、薩華列達(全國際賽)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柏圖(下肢)
受傷/缺陣:達爾迪基(國際賽)、魯安格哥里奧(下肢)

重心推介︰客勝

FC多倫多上週辭退主帥阿馬斯後終迎反彈,作客3比2險勝新英倫革命,成功扭轉聯賽6連敗及近7仗不勝的走勢。剛仗戰至24分鐘已3球在手,並抵擋主隊的反撲以3比2勝出,助教皮利斯臨危受命暫掌球隊帥印,蘇迪爾度取得入球,而基馬羅倫斯及全場最佳的遠藤翼各建一功,令球隊24分鐘便3比0遙遙領先,雖然56及78分鐘連番失守,但無損球隊取得今季聯賽第2勝。

奧蘭多城上場雖然曾領先1比0,但最後作客1比3不敵芝加哥火燄,聯賽2連敗,主帥柏列查賽前將一對星級前鋒梅里斯奧佩雷拉及拿尼列為後備而為人詬病。安達斯佩利亞34分鐘先拔頭籌,主隊完半場前扳平,並於72分鐘及完場前連下兩城反敗為勝。奧蘭多城近2仗全敗,入2球及失達5球,12場聯賽累積21分,仍位列東岸第2位。

FC 多倫多正申請返回主場作賽,他們現時以奧蘭多城的球場為臨時主場,不過,無論如何,今戰奧蘭多城的贏面可以秤先。 

對賽
                            
 
5月聯賽,奧蘭多城主場贏1比0,6月聯賽,奧蘭多城作客贏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多倫多 對 奧蘭多城(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