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蘇達聯 對 西雅圖海灣者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蘇達聯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西雅圖海灣者「尼」料再下一城  

 


軍情

明尼蘇達聯在國際賽期有門將辛基亞及保沙爾缺陣。阿比拿今場停賽。

西雅圖海灣者今仗有多名球員因受傷及國際賽期而未能候命。

明尼蘇達聯
停賽:阿比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基亞、保沙爾(皆國際賽)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
上陣成疑:盧迪路(膝)
受傷/缺陣:奴夏(內收肌)、佐敦摩利斯(膝)、佐迪迪林(腿)、史堤芬費爾(傷患不詳)、基斯甸路爾丹(國際賽)、阿歷斯路爾丹(國際賽)、韋爾布恩(半月板手術)、沙恩奧尼爾(髖)

重心推介︰客勝

明尼蘇達聯上週作客0比2敗走科羅拉多急流,近2場聯賽1和1負不勝。球隊大門在45及81分鐘失守致敗,阿比拿86分鐘領紅被逐,宣告返魂乏術,他們自從季初4連敗後,再嘗敗績,及未能延續之前7仗4勝3和的不敗走勢。
  
西雅圖海灣者上週主場2比0勝侯斯頓戴拿模,聯賽開季13仗錄得8勝5和的不敗成績,入23球及失8球。門將史提芬克利夫蘭取得不失球,基連路維及雷迪亞斯於62、94分鐘各建一功奠勝,成扭轉2連和重返勝途,球隊現時累積29分,位列總聯賽榜及西岸榜首。

西雅圖海灣者今季保持不敗,過去與明尼蘇達聯美職聯賽交手也未有敗績,我看好西雅圖海灣者客戰全取3分。

對賽

4月聯賽首戰,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贏4比0,上季季後賽交手,主場贏3比2,雙方歷年美職聯賽碰頭7次,明尼蘇達聯取得不勝的1和6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蘇達聯 對 西雅圖海灣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