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史卓加斯特 對 史達比克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卓加斯特 對 史達比克

史卓加斯特主場強勢「克」敵

 

軍情

史卓加斯特右閘韋斯域克因頭部受傷上仗缺陣,今仗上陣成疑。

史達比克中堅雲格貝治上仗弄傷後上陣成疑。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尼高拉斯米高臣(膝部)、韋斯域克(頭部)
受傷/缺陣:沙爾夫臣(膝部)

史達比克
停賽:/
上陣成疑:雲格貝治(肌肉)、希路連沙拿(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史卓加斯特正值佳態,球隊近5戰只得1場敗仗,那是作客對莫迪輸波,故完全可以理解。史卓加斯特今季在主場演出極佳,錄得3勝2和不敗。值得一提是史卓加斯特上仗主場對華拉倫加的表現甚為搶鏡,球隊雖然只錄得1比1和局,但面對實力高一班的對手,他們是表現較佳的一方。史卓加斯特現時要做的是在領先時爭取較多入球,皆因球隊近期兩次領先1比0之下都被對手追和1比1。

史達比克目前列在榜尾區域,今季聯賽10戰只得1場勝仗。領隊贊尼莊臣已經被辭退,取而代之領軍的是30歲少帥艾歷祖奴,他接手球隊面對重大的困局,球隊現時失球太多之餘,進攻能力亦不足。看來很難在短時間內看到新帥帶來的轉變,而他其中一個任務是扭轉史達比克今季聯賽作客未嘗一勝的劣績。

新帥上位很多時候會有蜜月期,但我認為史卓加斯特有足夠的實力去贏史達比克。考慮到史卓加斯特今季的主場佳績,對於艾歷祖奴及史達比克來說今仗會是一個考驗。

對賽

史達比克在近4次聯賽交手全勝,包括上季在這個對賽作客以4比0大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史卓加斯特 對 史達比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